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国际米兰表现强势,意甲拿到22分,仅次于尤文图斯,排名联赛第二位。在欧冠死亡之组,国米拿到6分,仅次于巴萨,双线拿到28分的成绩非常不错。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甚至将这支国际米兰和三冠王赛季的蓝黑军团相对比,对比穆里尼奥的那支无敌之师,斯帕莱蒂的球队可是一点也不差,难道说,这支国米真的有机会问鼎三冠王?
    
    上个赛季,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国际米兰就展示了不同寻常的气质,他们成功的夺取了欧冠资格,重返欧洲最高水平的赛场。本赛季,国米在意甲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挑战者,虽然斑马军团踢出了队史最佳开局,但是他们无法甩下国米,在联赛积分榜上,尤文10战拿到28个积分,国米的积分也有22分,双方没有真正拉开距离。
    
    在欧冠赛场,斯帕莱蒂的球队也表现不俗,要知道他们的同组对手可是巴萨、热刺和埃因霍温,这可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然而,国米在首轮欧冠就2-1击败热刺,小组赛第二轮,国米又2-1的比分拿下埃因霍温。在对阵巴萨之前,国米上下甚至有决心在诺坎普拿到3分,而在上个赛季,这几乎不可想象。虽然他们0-2不敌巴萨,但是三轮小组赛拿到6分,这还是很理想的成绩。
    
    在意甲赛场,国米豪取22分,欧冠则拿到6分,双线13战拿到28分,这样的成绩让球迷喜出望外。《米兰体育报》对比了2009-10赛季的国际米兰,当时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蓝黑军团拿到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三冠王。那支国米在意甲和欧冠拿到28分的同期,穆帅的球队拿到8场胜利,而这支国米拿到9场胜利。不过在替补进球数上,斯帕莱蒂的国米板凳匪徒打入了10球,而穆帅那支国米的替补打入12球。
    
    当年塞萨尔帮助国米获得了5场零封,而汉达诺维奇帮助这支国米拿到了4场零封,其实差不了多少。在当家射手效率上,穆帅的锋线王牌米利托在出场9次的情况下打入6球,而斯帕莱蒂的锋线王牌伊卡尔迪出场11次,打入8球,效率更高。
    
    本赛季,国米也开启了新的时代,张康阳成为了俱乐部主席,这支国米有着朝气蓬勃的管理团队,有着年轻的阵容,他们的未来必然一片大好。虽然说国米可以赢得三冠王还是有些早,但是最起码,这支国米在意甲和欧洲都走上了复兴道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2 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3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4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5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6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7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8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9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10 伊卡尔迪神纪录欧洲第二 誓不让C罗独美
11 国米六连胜进占积分榜第二 挑战尤文还差得远
12 米兰后防天才将缺阵2个月 加盟以来仅出战1场
13 莫德里奇由他来运作加盟几率大增
14 离开皇马因老佛爷不重视 为钱去中国能赚五倍
15 C罗Ins粉丝列世界第一 将在意大利开主题酒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