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欲办国米巴萨元老赛:无巴萨球员愿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巴萨和国米双料球员菲戈,将于下周二举办一场国米VS巴萨的元老赛,国米方面的名宿已有多人接受邀请,但巴萨方面暂无人答应。这场友谊赛原计划踢11V11的大场,但不得不改踢5V5的小场。
    
    当地时间下周二晚,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来对阵巴萨的第4轮欧冠小组赛。前三轮,巴萨9分,国米6分,小组另外两队都是1分。趁着这股欧冠的东风,效力过双方俱乐部的前球员菲戈发起了一次邀请,计划举办一场国米VS巴萨的元老赛,比赛时间是双方俱乐部欧冠比赛当天的下午3点,地点位于梅阿查球场北部的另一座球场。
    
    国米方面的阵容,菲戈本人已经向外界宣布了,包括萨内蒂、坎比亚索、朱利奥-塞萨尔和托尔多在内的多名国米名宿将出场,菲戈本人也会亲自披挂出阵,圆自己一个梦,再次对阵老东家的球员。
    
    但是,不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西班牙媒体,都没有获悉任何巴萨方面的名宿接受了邀请。《世界体育报》指出,菲戈原打算举办一场11人V11人的大场,但现在不得不改踢5人V5人的小场。
    
    近几年,巴萨方面的元老赛,主要是三支球队参加。第一支是斯托伊奇科夫朋友队,这支球队的阵容以90年代名宿为主,斯托伊奇科夫亲自抓主办权,各方豪杰也很给他面子。他的朋友队曾经对阵皇马元老队,球员时期曾为皇马和巴萨效过力路易斯-恩里克就参加过斯托伊奇科夫张罗的比赛。但是,斯托伊奇科夫从未邀请过菲戈,也从未在其他场合参加过菲戈举办的活动。
    
    另一支参赛频率很高的巴萨元老队是普约尔朋友队,球员阵容以上赛季90年代末至本世纪头十年巴萨前球员为主,比如克鲁伊维特、奥维马斯、科库、苏比萨雷塔等人曾代表这支球队效力。今年夏天普约尔朋友队在东南亚踢了好几场慈善性质的元老赛,收入全都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效力过巴萨和国米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三年内曾被普约尔邀请参赛,大罗因为身体太胖跑不动,婉言谢绝了普约尔的邀请,同时捐了一笔钱,通过普约尔朋友队转捐给了儿童基金。与斯托伊奇科夫一样,普约尔从来没有邀请过菲戈,也从未带着他的伙伴们参加过菲戈举办的活动。毕竟普约尔这帮人亲身经历过当年菲戈从巴萨叛逃至皇马的那段历史。
    
    最后一支巴萨球员扎堆的慈善代表队,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称为元老队,因为队员成分复杂,既有名宿也有现役球员,既有前巴萨球员也有非巴萨球员,这就是梅西朋友队。球队组织者是前巴萨门将布拉沃,球员们有一个统一的属性,全都是美洲球员。代表这支球队踢过慈善赛的巴萨系球员,包括萨维奥拉、马奎斯、马斯切拉诺、布拉沃、加布里埃尔等人,以及梅西本人。梅西朋友队每年夏天都会在美洲各地踢比赛,梅西经常亲赴现场回馈球迷们。
    
    与上文两位名宿的朋友队一样,梅西朋友队也从未跟菲戈搀和到一起。所以巴萨喉舌现在产生一个疑问,下周二到底将有哪5位前巴萨球员会出战菲戈张罗的那场国米VS巴萨的元老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这支尤文比我们当年那支球队还强
2 巴萨能夺欧冠 C罗只承包远距离任意球
3 阿莱格里最像我 C罗进球减少因意甲防守太强
4 法媒调查显示:65%民众认为C罗不配拿金球
5 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6 C罗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7 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8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9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10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11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12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13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14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15 伊卡尔迪神纪录欧洲第二 誓不让C罗独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