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时30分,意甲第1轮一场补赛,AC米兰主场2-1击败热那亚队,10轮过后积分排名意甲第4。苏索开场精彩世界波破门,下半场罗马尼奥利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罗马尼奥利补时绝杀攻入致胜球。
    
    比赛焦点
    
    米兰跻身前四:补赛取胜后,AC米兰以18分追平拉齐奥,凭借净胜球优势(注:两队尚未交锋无法比拼对赛成绩)暂时排名第四。
    苏索再演“苏本”绝技:苏索连续第二场左脚远射叩关,他近11个进球,9个都是禁区外左脚远射,罗本的绝技被他屡屡上演,不愧绰号“苏本”。
    MVP 罗马尼奥利:一个非常不走运的乌龙球之后,AC米兰防线中坚以补时绝杀的方式完成救赎。即便功过相抵,但强大的心理素质,正是不缺天赋,唯缺坚韧的AC米兰急需的。
    精彩回放
    
    加图索对首发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球队变阵352,比格利亚小腿受伤,博纳文图拉膝盖受伤,卡拉布里亚身体不适,巴卡约科、凯西、拉克索尔特和恰尔汗奥卢出场,在锋线上,库特罗内与伊瓜因组成搭档。
    
    比赛时下着小雨。开场仅仅4分钟,恰尔汗奥卢做球,苏索距门22米外起左脚大力爆射,球炮弹般飞入球门右侧死角!AC米兰1-0领先。苏索过去11个意甲入球,9个是禁区外左脚爆射破门。
    
    第18分钟,苏索做球,凯西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第23分钟,夸梅头球摆渡,皮亚泰克第一时间抽射骗过多纳鲁马,但略略偏出。第40分钟,热那亚冲吊禁区形成混战,罗慕洛头球攻门略略高出。第47分钟,伊瓜因大禁区外大力爆射,门将拉杜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
    
    第56分钟,AC米兰队巴卡约科禁区内解围失误被热那亚队挡下,夸梅禁区右路小角度传中,皮球碰到罗马尼奥利后变线吊入球门远端死角!热那亚1-1追平。官方将进球计为罗马尼奥利乌龙球。AC米兰跨赛季连续16轮丢球!
    
    第64分钟,巴卡约科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传球,伊瓜因禁区弧顶右脚大力低射,拉杜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罗马尼奥利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略略顶偏。第66分钟,米兰开出角球,热那亚解围不远,巴卡约科外围大力抽射打高。
    
    第69分钟,恰尔汗奥卢外围远射碰后卫变线后折入禁区左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低平传中,伊瓜因未能完成射门但干扰了后卫,凯西跟进在点球点处左脚抢射,门将拉杜做出神级扑救将球封出底线!第72分钟,苏索右路低平传球,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前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球偏。第77分钟,热那亚门将拉杜出击打高球并未打远,凯西距门25米外右脚凌空劲射空门,但球偏的很远。第81分钟,苏索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远端下角,门将拉杜侧身倒地将球扑出。
    
    第81分钟,热那亚队拉佐维奇右路内切闪过两名后卫逼抢后,距门15米处突然起左脚冷射,多纳鲁马倒地将球一挡后,球略略偏出。第86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形成禁区混战,穆萨基奥倒地铲射被拉杜没收。
    
    伤停补时第1分钟,AC米兰中场冲吊禁区,门将拉杜出击单拳打球却并未打远,罗马尼奥利禁区前沿背身倒钩吊射空门得手!AC米兰2-1完成补时绝杀!
    
    数据统计
    
    AC米兰射门次数是对手三倍还多,射正次数是对手四倍还多,虽然补时绝杀的进球有偶然性,但综合全场来看,取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14-巴卡约科、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7-卡斯蒂列霍,第83分钟)、93-拉克索尔特(20-阿巴特,第63分钟)/63-库特罗内、9-伊瓜因
    
    热那亚(3-5-2):97-安德烈-拉杜/14-比拉斯基、3-金特尔、4-克里西托/87-祖卡诺维奇、8-罗慕洛、15-马齐泰利(40-奥梅昂加,第78分钟)、24-贝萨、22-拉佐维奇/11-夸梅、9-皮亚泰克(19-潘德夫,第85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2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3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4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5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6 伊卡尔迪神纪录欧洲第二 誓不让C罗独美
7 国米六连胜进占积分榜第二 挑战尤文还差得远
8 米兰后防天才将缺阵2个月 加盟以来仅出战1场
9 莫德里奇由他来运作加盟几率大增
10 离开皇马因老佛爷不重视 为钱去中国能赚五倍
11 C罗Ins粉丝列世界第一 将在意大利开主题酒店
12 哈姆西克即将追平那不勒斯队史出场纪录
13 AC米兰护身符成意甲C罗外第一人
14 米兰伊布后7年最强攻击线:伊瓜因火力全开
15 米兰取胜却创72年尴尬纪录 近200天未零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