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3时30分,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透露基耶利尼、贝尔纳代斯基将因伤缺席,并且表示巴萨是他心目中的欧冠夺冠大热门。
    
    阿莱格里首先强调,“我们必须去赢得比赛,最好的例子就是在对恩波利时我们也遇到了麻烦,因为我们开局踢得很好,但之后就睡着了,这说明要赢得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尊重对手而且保持专注才能不断取胜。我们不能丢分,因为国米和那不勒斯都在身后紧追不舍。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分,我们不能出错。欧冠和意甲不同,前者的比赛更少,但水平更高,联赛则不同。卡利亚里是一支跑动很多的球队,有像帕沃莱蒂这样技术出色的前锋,他是最善于头球的球员之一。我们必须赢得这场联赛,然后在欧冠提前晋级,最后则是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对阵米兰。一个美好的一周在等待着我们。”
    
    尤文目前以6分领先于那不勒斯和国米,而C罗的进球则让尤文得到了7分,阿莱格里指出,“当你拥有这样的球员时,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总是能进球。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同样能进球的迪巴拉和曼朱基奇,我们必须让中场球员和后卫们也找到进球。我们必须更好的利用定位球,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打入了1个球。任意球进的太少?射门需要更加精确,我们必须改善角球和两侧的任意球。”
    
    尤文拥有三名任意球高手,在被问及如何分配主罚权时,阿莱格里指出,“C罗主罚距离更远的任意球更有威胁,距离更近的任意球还是迪巴拉和皮亚尼奇更有威胁。至于左侧的任意球,C罗比其他两个队友更有威胁。C罗想主罚所有的任意球?是啊,但他也很聪明,他知道皮亚尼奇和迪巴拉也可以解决问题。”有记者提问尤文是否做好了皮亚尼奇和迪巴拉同时缺席的准备,阿莱格里表示,“你问了一个让我很头疼的问题。但是,我们有一套很重要的阵容,这让我们有机会在他们同时缺席时去踢好比赛。”
    
    媒体透露,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是众多豪门希望签入的球员,阿莱格里指出,“我很喜欢他,他很年轻也很出色,与贝尔纳代斯基、基耶萨、罗马尼奥利和鲁加尼一起,他们未来会成为国家队的核心。这支国家队已经踢得不错了,未来有着光明的前景。至于贝尔纳代斯基,他肌肉有些伤,我让他完全康复之后再复出。他才24岁,已经完成了质的飞跃,这是他的优点,但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成熟。”
    
    尤文主帅透露,“基耶利尼和贝尔纳代斯基明天无法出场,赫迪拉和曼朱基奇会复出。除了今天晕倒,否则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会出场,至于第三名中场,我会在本坦库尔、夸德拉多和赫迪拉之间做出选择。我必须决定让德西利奥还是桑德罗出场,后者踢得比赛太多了。至于C罗的搭档,我还没有想好,曼朱基奇的身体已经恢复了,但他的精神还差一点。至于门将,什琴斯尼会出场,佩林之后会得到出场机会。”
    
    谈到能否实现欧冠夺冠的目标时,阿莱格里指出,“在这个赛季,我们会和之前几个赛季一样去努力实现我们一直无法实现的目标,但这也需要一点点运气。我很荣幸能够执教尤文,这是欧洲最重要的球队之一,也是一支立志赢得欧冠的球队。在这个赛季,巴萨是夺冠大热门,只要看看他们的比赛就明白了。他们是最大热门,而我们是四个大热门之一。只要在进入淘汰赛之后,我才会开始考虑欧冠,现在还是专注于卡利亚里吧。我非常现实、客观,我认为,巴萨是最大热门。”
    
    在被问及尤文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时,阿莱格里指出,“首先是尽量不丢球,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丢了7球,预计一个赛季会丢28球,如果丢了28球,那么就很有可能无法夺冠。我们需要打入更多球,应该继续加速而不是慢下来,尤其是对像恩波利、卡利亚里这样的球队时。”
    
    周二对阵曼联时,博格巴将首次重返尤文竞技场,阿莱格里指出,“博格巴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仍然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但他必须尽快成熟起来。他是曼联球员,不幸的是我们周三必须面对它。”在被问及是否希望球迷们为博格巴起立鼓掌时,阿莱格里表示,“球迷们应该为我们而不是为其他人起立鼓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菲戈欲办国米巴萨元老赛:无巴萨球员愿去
2 C罗这支尤文比我们当年那支球队还强
3 巴萨能夺欧冠 C罗只承包远距离任意球
4 阿莱格里最像我 C罗进球减少因意甲防守太强
5 法媒调查显示:65%民众认为C罗不配拿金球
6 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7 C罗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8 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9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10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11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12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13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14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15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