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黑军2-1惊险的击败热那亚,进占前四,话题性最大的球员不是伊瓜因、库特罗内,甚至不是苏索、多纳鲁马,而是创下纪录的红黑军中坚罗马尼奥利。他成为9年来,第一个单场比赛为两支球队破门的AC米兰球员。
    
    第56分钟,罗马尼奥利非常不走运的上演乌龙。其实当时防守失误的并不是他,巴卡约科在本方禁区解围时不够干脆,被对手断球,夸梅禁区右路小角度传中,罗马尼奥利上去封堵,球却碰到他身体后,折出诡异弧线,越过前点的门将吊入球门后角。这样的乌龙,实在是霉运当头。
    
    人们一度有些担心,罗马尼奥利虽成名已久,但毕竟是新星。即便一个成熟球员,经此打击,也可能心态生变,更何况,他只是一个23岁的大男孩?一旦走不出心理阴影,红黑军就可能承受更大的损失。
    
    不过人们看到了罗马尼奥利的坚韧和强悍。进入伤停补时,场上比分仍然是1-1平,红黑军不顾一切的冲吊禁区,对手门将出击打球不远,三名热那亚球员都在封堵地面和半高球的射门角度,罗马尼奥利大禁区弧顶处选择了用倒钩方式吊射空门得手!就这样,小罗马成为2009年11月以来,第一个为两支球队破门的AC米兰球员,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红黑军近年来最优秀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
    
    “我为乌龙球感到遗憾,我不走运”,赛后罗马尼奥利讲道:“但是我克服了困难。我那球是想射门还是想传中?想射门!最近我们遭遇了过多的批评。我们必须提升,尽可能的在积分榜前列。我们伤病太多了?是的,卡尔达拉和比格利亚都伤了,我希望马蒂亚(卡尔达拉)能交上好运,因为那是一次糟糕的伤病,希望他尽快复出。”
    
    在意媒看来,罗马尼奥利就是意大利籍1995后球员中,最好的后卫。这不单是因为,比起其他同龄人出场机会寥寥,他早早就在豪门担任绝对主力、防守中坚甚至是队长候选,这更是因为,他所表现出的勤勉、敬业、踏实、足球智慧,确实是远胜同龄人的。能在自摆乌龙之后迅速摆正心态,成为关键先生,这样的坚韧性格,绝对有助于他继续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OPTA数据,米兰虽然境况不佳,但是红黑军首发11人的平均年龄是25.6岁,远远低于那不勒斯(27.1)、国际米兰(27.3岁)、尤文图斯(28.6)等队。年轻就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所在,而罗马尼奥利,无疑就是青年近卫军的一个重要代表人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2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3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4 伊卡尔迪神纪录欧洲第二 誓不让C罗独美
5 国米六连胜进占积分榜第二 挑战尤文还差得远
6 米兰后防天才将缺阵2个月 加盟以来仅出战1场
7 莫德里奇由他来运作加盟几率大增
8 离开皇马因老佛爷不重视 为钱去中国能赚五倍
9 C罗Ins粉丝列世界第一 将在意大利开主题酒店
10 哈姆西克即将追平那不勒斯队史出场纪录
11 AC米兰护身符成意甲C罗外第一人
12 米兰伊布后7年最强攻击线:伊瓜因火力全开
13 米兰取胜却创72年尴尬纪录 近200天未零封
14 加图索因下课传闻心态崩溃 全场像愤怒小鸟!
15 意甲周六综述-C罗助尤文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