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AC米兰终于迎来了状态全面爆发的苏索,他也成为了红蓝军团目前非常依赖的进攻组织者。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报道,西甲豪门有意得到这名西班牙中场,另外此前也有消息称马德里的另一家俱乐部马德里竞技也对苏索感兴趣,包括切尔西在内的英超豪门也有意求购。目前看来,状态大勇的苏索成为转会市场里多家俱乐部的目标。
    
    本赛季的苏索迎来了真正的爆发,在主帅加图索的安排下,苏索在AC米兰的中前场拥有了更多的控球权和自由度,这也使得他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意甲联赛10轮战罢,苏索打进了4粒进球,还未队友送上了7次助攻的数据,一人独造11粒进球。要知道,10轮联赛AC米兰总共打进了20球,超过一半和苏索有关。他也是AC米兰在联赛目前排在第4为的绝对功臣。
    
    此外,意大利媒体也在不久前做了对比,来体现苏索本赛季火热的状态。C罗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在10轮联赛的比赛过后打进了7球、并有4次助攻的数据,同样造了11粒进球。要知道,C罗可是尤文图斯的前场核心,射门、进球的机会要远高于苏索,而苏索只是中场球员,距离禁区和球门的距离要相对较远。
    
    不过,状态如此火热的苏索,自然也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最先对苏索表现出兴趣的是英超的豪门切尔西,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主帅萨里对苏索非常关注,也有意将这名球员带到英超,不过随后苏索的团队出面澄清了传闻,并且声明将继续效力于AC米兰,苏索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来看他依然是AC米兰的球员。他在这里非常开心,他深爱着AC米兰。”
    
    另外,包括米兰城另一家球队国际米兰也有意求购,但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竞争关系,这个转会的可能性很小。西甲的豪门马德里竞技也有意得到苏索,在马竞出售技术性中场后,球队在本赛季明显战绩不佳,前场的科斯塔和格列兹曼也很难完成流畅的进攻,所以西蒙尼想要用苏索来填补中场技术不足的问题。
    
    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也有意愿引进苏索。新赛季皇马战绩不佳,联赛已经连续5轮没有获得胜利,球队的前任主帅洛佩特吉也在国家德比惨败后下课。目前皇马的问题颇多,不少媒体认为重建阵容将是一个解决办法,而求购苏索则是其中之一。
    
    对于苏索来说,西甲他并不陌生。作为西班牙球员,苏索曾跟随阿尔梅里亚出战过西甲联赛,他在西甲出场过33次,打进3球,并送出9次助攻。而同样的,苏索也对英超非常熟悉,他曾在2012-15赛季效力于利物浦,但是当时他的表现和作用并不突出,在英超的体验也并不如意。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苏索和AC米兰的合同中含有价值38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对于状态正佳的苏索来说,这样的解约金其实并不高,有意求购的俱乐部的报价很容易达到这个数字。不过AC米兰方面自然不会轻易送走核心球员,据悉,目前俱乐部方面正打算和苏索续约,并大幅度提高他的解约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2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3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4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5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6 特评-米兰双雄齐入前四!为天赐良机玩命
7 曝尤文下赛季放弃黑白间条 球迷调侃致敬C罗老东家
8 伊卡尔迪神纪录欧洲第二 誓不让C罗独美
9 国米六连胜进占积分榜第二 挑战尤文还差得远
10 米兰后防天才将缺阵2个月 加盟以来仅出战1场
11 莫德里奇由他来运作加盟几率大增
12 离开皇马因老佛爷不重视 为钱去中国能赚五倍
13 C罗Ins粉丝列世界第一 将在意大利开主题酒店
14 哈姆西克即将追平那不勒斯队史出场纪录
15 AC米兰护身符成意甲C罗外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