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总能发挥决定性作用 战曼联必须提前晋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战胜卡利亚里之后,尤文以31分创造了11轮之后队史积分纪录。尽管如此,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还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的表现“不够好”,并且再次称赞了C罗的发挥,认为他总是在关键时刻做出贡献。
    
    在11场意甲里,尤文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赢得了其中的10场。阿莱格里指出,“赢得11场比赛里的10场并不容易,我要祝贺球员们。问题在于我们并没有很快打入第二球,而且在攻防两个阶段都做的不够好。在一些情况下,我们的防守很糟糕。我们总是认为自己会打入2、3球,但事实并非如此。赛季之前,我不会认为我们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这绝对是不容易的,国米就在对帕尔马、都灵时丢了分,而我们在直接对话里战胜了拉齐奥和那不勒斯。我认为意甲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
    
    谈到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这场比赛很艰苦,就像对恩波利一样艰苦,赢得比赛从来都不会容易,你必须在球场上去奔跑,有出色的表现,最重要的是防守要出色。我们在11场意甲里丢了8球,我们必须在防守时更加努力,因为这可以让我们以1比0取胜,而到现在为止,除了战胜曼联之外,我们还没有以这样的比分取胜。我们知道卡利亚里是一支踢得很好的球队,他们有技术,身体也很出色。我们必须踢得更聪明,更好的去防守。对手总是能够把球传入禁区,我们应该更好的去盯人。”
    
    3比1的比分并无法真实反映比赛的局面,事实上,除了打入一球之外,卡利亚里还利用反击不断制造出威胁。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必须更好的去防守,因为我们的丢球太多了,而且有可能被对手在第85分钟扳平比分。这样去防守太累了,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依靠整体去防止对手创造出机会。我们的表现不够好,因为在打入第1球之后,我们没有去为大打入第2球而努力,而且放松了警惕。我们不能总是去假设我们会打入2、3球。”
    
    中场休息之后,阿莱格里用夸德拉多换下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主帅透露巴西人是因伤退场,“他的腹股沟有些疼痛,所以我们最好不要去冒险。夸德拉多的表现非常好,本坦库尔在中场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乌拉圭中场很有实力,他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皮亚尼奇感觉有点累了,而且他感觉肌肉有点问题。马图伊迪也很累了。最重要的是,现在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去改善防守动作,因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都做出贡献。”
    
    尽管C罗此役没有破门,但他击中了门柱,而且为夸德拉多送出了助攻。尤文主帅指出,“他一直是一位领袖,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我们可以从他为夸德拉多送出的助攻看到这一点。那些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总是在决定性的时刻破门得分或者送出妙传。”阿莱格里还指出,“在定位球方面,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因为除了对那不勒斯打入1球之外,我们还没有利用定位球进过球。”
    
    尤文下周三将在欧冠对阵曼联,阿莱格里透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基耶利尼和贝尔纳代斯基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至于曼朱基奇,我们要看看他交换的情况,科斯塔的肌肉也有点受伤。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锁定淘汰赛名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创队史最佳开局或遇魔咒 两大愿望落空
2 尤文就该依赖于C罗 巴萨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3 菲戈欲办国米巴萨元老赛:无巴萨球员愿去
4 C罗这支尤文比我们当年那支球队还强
5 巴萨能夺欧冠 C罗只承包远距离任意球
6 阿莱格里最像我 C罗进球减少因意甲防守太强
7 法媒调查显示:65%民众认为C罗不配拿金球
8 光头双线已拿28分 可与穆帅三冠王赛季相比
9 C罗头球能力更强 大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No.1
10 曝皇马有意引进米兰大腿 效率堪比C罗!
11 米兰vs热那亚首发:红黑军变阵352
12 意甲-米兰2-1进前四 苏索破门铁卫先乌龙后绝杀
13 C罗:在皇马我只是老佛爷的摇钱树
14 米兰中坚先乌龙再绝杀 小罗马谈进球不是蒙的
15 苏索追平C罗难掩米兰86年尴尬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