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C罗加盟后,迪巴拉在尤文队中的地位不如往日,这让迪巴拉前东家巴勒莫的主席赞帕里尼非常难过,赞帕里尼批评阿莱格里的同时还表示迪巴拉将会很快离开、而迪巴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和梅西和C罗这两位世界顶级巨星成为队友,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是迪巴拉登陆欧洲主流联赛的最大推手,正是赞帕里尼慧眼识珠,让迪巴拉获得了在意甲踢球的机会。在巴勒莫,迪巴拉没有辜负赞帕里尼的信任,成功踢出了名气,最终转会尤文图斯。
    
    C罗本赛季加盟尤文之后,迪巴拉的出场机会就变的更少了。这让巴勒莫主席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迪巴拉不受重用的情况下,赞帕里尼认为阿莱格里要为此负主要责任。
    
    赞帕里尼说:“每次迪巴拉被放在替补席无法出场我就很难过,这都是因为阿莱格里,迪巴拉才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在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只手遮天,而如果他执教的是巴勒莫,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早在两年前我就告诉迪巴拉,他的未来应该是西甲,在那里他才能展现自己的价值,而不是在意大利的板凳席上蹉跎岁月。”
    
    赞帕里尼也认为迪巴拉将会在明年年初前往西甲踢球:“迪巴拉并不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如果出价超过1亿欧元,尤文图斯就会出售迪巴拉。我觉得最快迪巴拉明年年初就会前往西甲踢球,现在他已经有来自西甲和英超的追求者。尤文在他的位置上有很多球星,这些球星同时出场的概率不大,因此迪巴拉或将离开尤文。说真的,看不到迪巴拉出场比赛真的让我很难过。”
    
    而近日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和C罗、梅西做队友时的心情。“我非常幸运此前能够和梅西在阿根廷队成为队友。”迪巴拉说:“而现在我和C罗当队友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2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3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4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5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6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7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8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9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10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11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12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13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14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15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