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周一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候选,而著名体育媒体《442》杂志也公布了世界10大中场排名,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的皇家马德里中场莫德里奇位居榜首。在这份名单里,皇马有4名球员入选,而巴萨则只有布斯克茨入选。
    
    
    
    德布劳内是在这份榜单中名列第2
    
    10.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
    
    在皇马的更衣室里,拥有很多比卡塞米罗更具魅力的球员,然而,巴西人却是皇马能够完成欧冠三连冠的关键球员之一。巴西后腰帮助皇马实现了攻守平衡,他的出现可以让莫德里奇、克罗斯放心大胆的参与进攻。卡塞米罗很少犯错,而且善于填补队友参与进攻时出现的空档,从而成为后卫的保护伞。他的分球颇为精准,而且偶尔会破门得分。
    
    
    
    卡塞米罗为皇马中场带来硬度
    
    9.博格巴(曼联)
    
    2016年重返曼联之后,博格巴并没有像球迷期待的那样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但法国人仍然在过去两年里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不过,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却令人感到不安。尽管如此,即使他没有像曼联球迷期待的那样起到重要的作用,博格巴仍然有着非凡的能力。作为一名能够传球、突破和进球的创造型中场,25岁的博格巴拥有一名8号球员所必须的技术和身体。
    
    
    
    博格巴具备一切成为最优秀中场的素质
    
    8.布斯克茨(巴塞罗那)
    
    布斯克茨已经为巴萨一线队效力了10年,而在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布斯克茨就帮助瓜迪奥拉的球队史无前例的赢得了三冠王。看起来动作有些笨拙的布斯克茨已经30岁了,但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控球以及向对手施压的能力都仍然非常出色。布斯克茨一直不是一名善于跑动的球员,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也在弥补空档时出现了失误,但西班牙国脚仍然足够出色。
    
    
    
    布斯克茨能力出众堪称“球盲过滤器”
    
    7.蒂亚戈(拜仁慕尼黑)
    
    蒂亚戈在职业生涯里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拜仁中场却有着罕见的天赋。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曾经是巴西国脚,而27岁的蒂亚戈又出身于拉玛西亚,这让他把南美街头足球的智慧、运球技巧和西班牙人的控制、传球结合到了一起。蒂亚戈在狭窄空间里可以舒服的传球、控球,在有足够的传球空间时,他也往往有出色的表现。以27岁的年龄,蒂亚戈即将迎来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
    
    
    
    蒂亚戈即将迎来生涯巅峰
    
    6.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作为一名有着令人眼花缭乱技术的组织者,伊斯科是世界上最具娱乐性的球员之一。皇马中场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更重要的是,不论他踢什么位置都习惯于在球场内四处跑动,寻找更多的进攻空间以及传球路线。凭借出色的传球、盘带技巧,伊斯科往往能够摆脱对手的盯防,把球传到最具威胁的区域。
    
    
    
    伊斯科充满灵性
    
    5.大卫-席尔瓦(曼城)
    
    自从八年前转投英超以来,席尔瓦一直是曼城的中流砥柱,而在表现出色的2017-18赛季之后,席尔瓦赢得了自己的第三个冠军。西班牙人能够胜任右边锋、10号位以及瓜迪奥拉要求的中场位置,不仅如此,席尔瓦还是控制比赛节奏的大师。席尔瓦往往能够在球场上做出无懈可击的决定,而出色的技术又让他往往能够准确的执行这样的决定。在过去几年里,席尔瓦甚至开始打入更多的进球,32岁的席尔瓦已经成了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
    
    
    
    席尔瓦是控制比赛节奏的大师
    
    4.坎特(切尔西)
    
    相对于这份名单里的大部分球员,坎特是一名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但法国人仍然是世界顶级中场之一。27岁的坎特已经两次赢得了英超冠军,并且随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速度出色,作风顽强而且非常聪明的坎特不仅仅是一名只会防守的中场球员,在萨里执教切尔西之后,他的位置更加靠前,而他也会打入比之前更多的进球。
    
    
    
    坎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后腰
    
    3.克罗斯(皇家马德里)
    
    作为皇马、德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克罗斯习惯于掌控比赛的节奏。作为一名传球大师,克罗斯很少失去控球权,不论是长传还是短传,克罗斯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时,克罗斯也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善于在拥挤的中路找到空间,并且知道何时加快或减慢比赛速度。克罗斯还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展示了自己的定位球能力,在对瑞典的关键战役里,克罗斯在补时阶段小角度任意球破门。
    
    
    
    克罗斯堪称传球大师
    
    2.德布劳内(曼城)
    
    德布劳内或许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他确实是一名最全面的球员。他有着出色的创造力、体能、技术和活力,他可以传球、射门、盘带、铲球和横传,而且两只脚技术均衡。在瓜迪奥拉的战术里,德布劳内出任8号位,但他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重要作用。在上赛季那支不断打破纪录的曼城阵中,德布劳内是真正的明星球员,而且,他才只有27岁,还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德布劳内创造力出众
    
    1.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
    
    莫德里奇刚刚度过了33岁的生日,但他丝毫没有展示出放缓的迹象。2018年可以说是莫德里奇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年,5月份,他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奇迹,两个月之后,他又帮助克罗地亚史上第一次杀入了世界杯决赛。莫德里奇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但他也擅长带球突破,而且可以提升队友的表现。在2018年如此出色的表现之后,莫德里奇完全应该在这一排行榜上排名榜首。
    
    
    
    毫无疑问,莫德里奇是今年世界最佳中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2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3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4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5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6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7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8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9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10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11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12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13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14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15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