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世界波X2 把世界杯亚军轰傻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2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在今天凌晨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主场6-0大胜克罗地亚队,迎来了欧洲国家联赛的开门红。比赛中,西班牙国脚阿森西奥创造了5个进球,其中有两脚世界波破门非常精彩,他的突破远射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招牌技能。
    
    
    
    阿森西奥大爆发
    
    上赛季,阿森西奥用了一个赛季确立了自己在皇马的位置,也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分。在皇马,阿森西奥已经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得分方式——边路拿球内切突破,禁区外突然起脚世界波破门。从上赛季伊始的超级杯到联赛最后锁定欧冠资格,阿森西奥的招牌进球一直为皇马球迷津津乐道。
    
    然而在国家队,阿森西奥还一直没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在经历了一届糟糕的世界杯之后,阿森西奥终于挺身而出,在今天凌晨迎来了一次小爆发,他的独门绝技内切世界波破门终于出现在了国家队舞台上。
    
    第33分钟,西班牙队抓住克罗地亚队后场失误,阿森西奥在禁区前得球后稍作调整,用假动作晃开了克罗地亚后卫,一脚抽射直挂死角,克罗地亚队门将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这个进球将阿森西奥的小技术和射门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假传真射,在后卫封堵之前选择直接射门,让对方防守球员防不胜防。
    
    
    
    阿森西奥轰世界波
    
    2分钟之后,阿森西奥招牌动作边路突破内切射门终于来了。阿森西奥在右边路接到了塞瓦略斯的传球,一路内切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在克罗地亚门将身上飞入球门,尽管最终裁判将进球算作了乌龙球,但是阿森西奥的射门不可谓不精彩。这个进球也让球迷们想起了荷兰球星罗本的标志性右路内切左脚世界波破门,大禁区右侧一度被命名为“罗本区域”,然而这两个赛季阿森西奥也没少在这个地方用同样的方式破门,或许再过几年,阿森西奥也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球场范围。
    
    
    
    阿森西奥再轰神仙球
    
    3分钟2脚世界波,阿森西奥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射门得分能力,至少在得分爆炸力上,阿森西奥颇具C罗接班人的潜质。更重要的是,阿森西奥将自己的独门绝技——突破远射得分带到了国际赛场上,在本赛季确立了自己的皇马主力位置之后,阿森西奥也将成为了大卫-席尔瓦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接班人,成为恩里克麾下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1月举行海外赛 巴萨在美国上演加泰德比
2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3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4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5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6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7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8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9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10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11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12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13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14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15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