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虽然这两周国际比赛日激战正酣,但有关巴萨引援的传闻依然一波接一波。《每日体育报》今日封面是巴萨看中了效力弗拉门戈的巴西天才中场帕奎塔,而《世界体育报》则称巴萨对世界杯冠军后卫帕瓦尔很感兴趣。
    
    帕奎塔1997年出生,现在只有21岁,他在10岁加入弗拉门戈青训营,虽然在15岁时就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但直到18岁才长成1.8米的个头,并且逐渐成为巴西足坛最受人关注的新星之一。
    
    帕奎塔在场上担任进攻中场,无论是过人还是传球都拥有非常高的天份,自从2016年为弗拉门戈一线队上场后,帕奎塔已经在36场各项比赛攻进了7球,此外,在为巴西U20出场的8场比赛中,帕奎塔也已经攻进1球。2018年夏天,当巴西公布参加俄罗斯世界杯35人初步大名单中,帕奎塔是当中最年轻的球员。而在8月17日,帕奎塔也在巴西vs美国的友谊赛中上演了桑巴军团处子秀。
    
    目前传闻不少欧洲豪门都在密切关注帕奎塔的情况,其中包括利物浦、切尔西、皇马和拉齐奥,如果想要下手,巴萨可要趁早,而且现在帕奎塔还没有真正成名,身价也不会太高。而在伊涅斯塔离队后,巴萨一直在寻找这名中场大师的长远接班人。
    
    与此同时,《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也看中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一举成名的法国主力右后卫帕瓦尔。在世界杯前,不少球迷都不知道帕瓦尔是何方神圣,但德尚大胆起用了这名效力斯图加特的年轻后卫,而帕瓦尔也没有辜负重望,在出色完成防守重任的同时,还经常压上助攻,并在对阿根廷一战中攻进了一粒漂亮的世界波,那粒进球也被评为俄罗斯世界杯最佳进球。
    
    而在阿尔维斯离队后,巴萨一直没有找到巴西人的最佳替身,目前巴萨右后卫位置由塞梅多和塞尔吉-罗伯托轮流出任,但后者据称已经厌倦踢后卫,如果帕瓦尔加盟,也将会彻底解放罗伯托,让他专注踢中场。
    
    帕瓦尔与斯图加特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帕瓦尔的身价为3600万镑,但按照最新的后卫转会行情,加上一众豪门都对22岁的帕瓦尔虎视眈眈,巴萨可能至少要拿出5000万镑才能赢下这场帕瓦尔争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2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3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4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5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6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7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8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9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10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11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12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13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14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15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穆帅长舒一口气
 
布莱顿2-2富勒姆10日
西汉姆联0-1狼队10日
水晶宫0-2南安普敦10日
曼城2-1纽卡斯尔10日
 
伯恩利0-2曼联
 
布莱顿2-2富勒姆10日
西汉姆联0-1狼队10日
水晶宫0-2南安普敦10日
曼城2-1纽卡斯尔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