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2018年夏窗最具性价比排行榜,皇马以4000万签入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位居榜首,C罗仅排名第8位,而切尔西耗资8000万欧元签入的凯帕则排名垫底。
    
    
    
    库尔图瓦转会皇马被评为今夏最佳转会
    
    足球天文台根据球员的预估身价与实际转会费之间计算出合理转会价格,然后对夏窗转会的球员进行了排名。在这一排行榜上,库尔图瓦排名榜首,这是因为比利时门将的预估身价高达6260万欧元,但皇马仅仅耗资4000万欧元就完成了这笔转会。
    
    排名次席的转投马竞的罗德里,其转会费比预估身价少了2190万欧元,罗马签入的克里斯坦特(-1940万欧元)则排名第三位,利物浦、巴萨签入的法比尼奥(-1880万欧元)、朗格莱(-1420万欧元)分别排名第4、5位。
    
    尤文耗资1.05亿欧元签入的C罗排名第8位,尽管已经33岁,但葡萄牙前锋的预估身价仍然达到了1.165亿欧元,因此让尤文节省了1150万欧元。在排名前25位的球员中,利物浦占了三席,分别是法比尼奥、沙奇里和阿利森,而尤文的C罗、博努奇榜上有名,马竞签入的卡斯特罗和罗德里同样跻身前25位。
    
    切尔西签入的门将凯帕则成了夏窗性价比最差的引援,凯帕的预估身价仅为3530万欧元,结果蓝军足足花了8000万才完成这笔转会,比预估身价多出了4470万欧元。排名次席的则是曼城新援马赫雷斯,比预估身价高了28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中卫克赫尔(1990万欧元)、埃弗顿中卫米纳(1880万欧元)、梅雷特(1790万欧元)分别排名在第3到5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2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3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4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5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6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7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8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9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10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11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12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13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14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15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