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阿根廷周二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哥伦比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救火主帅斯卡罗尼表示自己的思路仍然是打造出一支让梅西感到舒服的球队,而且阿根廷的10号球衣目前仍然属于梅西。
    
    在对危地马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卡罗尼按照传统公布了首发阵容,但由于队内的伤病情况,斯卡罗尼这一次没有提前公布首发阵容。阿根廷主帅指出,“至于首发阵容,我还有一些疑问,我们将看看安赫尔-科雷亚的情况。除了对手之外,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战术来。”
    
    
    
    阿根廷主帅再谈梅西
    
    因为伤病,马竞前锋缺席了最后两次训练,有可能无法在对哥伦比亚时出场,而对危地马拉时表现出色的左边锋马丁内斯有望继续首发。另一个疑问则是尤文前锋迪巴拉,他的位置有可能被帕拉西奥斯顶替。
    
    阿根廷媒体透露,斯卡罗尼将对首发阵容做出大幅度调整,至少7名球员会失去主力位置。斯卡罗尼表示,“我要强调的是,我们对首发阵容做出的改变不是因为球员表现糟糕。乔瓦尼-西蒙尼的表现让我们非常高兴,至于伊卡尔迪,我们都希望他能够进球。在这样的一场比赛里,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球员的表现。”
    
    在世界杯上跻身首发阵容的门将阿尔玛尼将得到出场机会,斯卡罗尼指出,“我们的想法是让阿尔玛尼踢满全场。罗梅罗来到了球队之中,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遗憾的是,罗梅罗将因为伤病而无法得到出场机会。
    
    在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退役,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等顶级球员又缺席的情况下,阿根廷球员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斯卡罗尼指出,“通过踢更多的比赛,我们就不会这么紧张了。球队里有一些18、19岁的球员,他们会应对这样的问题,因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在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时,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梅西的缺席毫无疑问是最引人关注的话题,斯卡罗尼指出,“很显然,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无法出场时,大部分阿根廷人都会认为球队会少了些什么。”斯卡罗尼强调,“我们的思路仍然是如果有一天他回来了,我们要打造出一支让他感觉到舒服的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这些年轻球员们能够意识到这件球衣的分量。”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的争议之一,还在于没有阿根廷球员身穿10号球衣。斯卡罗尼解释,“一些球员这一次没有来,一些去踢了世界杯的球员保留了自己的号码,10号球员属于梅西,除非他说了自己是否会回来。我们没有任何负面的因素,因为我们做出了不用这个号码的决定,不过,未来我们会看到这个问题会怎么解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2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3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4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5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6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7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8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9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10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11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12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13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14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15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