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皮克在前几日驾车时被交警拦停检查,结果发现他的驾驶证的积分已经被扣完,他也因此遭到了指控。由于无法开车,因此皮克最近几天只能骑电动车去训练。但是皮克的这一新座驾的时速达到了70公里每小时,速度过快,巴萨高层担心这会影响他的安全,因此也将会与其进行会面,告诫他需要注意安全,以避免无谓的受伤。
    
    皮克是巴萨的主力中卫,也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他在巴萨队内的作用非常关键,他发挥的好坏也将会影响球队的防守实力。而在最近几日,有关皮克的场外新闻却非常多,比如在抵达家门口的时候,皮克居然忘了自家门锁的密码,在打了一个电话后,皮克才按下密码进入了家中。
    
    而在前几日,皮克驾车被交警拦停检查,结果却发现皮克的驾照积分早已经被扣完,因此皮克现在属于无证驾驶,皮克或将面临罚款、吊销驾照等多项处罚。随后,无法驾车的皮克又开始想出了新的出行方式,他购买了一辆Greyp G12H电动车,价值1万欧元,这辆车有着12千瓦的引擎,最高时速能达到70公里每小时。
    
    电动车速度很快,因此也会影响皮克的安全,而皮克起初骑车时还戴头盔,现在已经不戴了,这也更加大了皮克发生危险的机率。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鉴于皮克越来越多的被球场外的丑闻环绕,同时骑的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巴萨高层将会在近日与皮克面谈,希望他注意形象与安全。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称,皮克的电动车的最高时速为70公里每小时,而按照西班牙的相关规定,只有在取得驾照的情况下,皮克才能驾驶它,然而皮克现在没有驾照,因此皮克在法律的层面上说根本不能骑高速电动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2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3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4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5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6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7 曝巴萨望1月签下拉比奥特 拒绝拖延症
8 贝尔轰世界波后信心爆棚:目标赢得每场比赛
9 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无C罗但皇马赛程占优
10 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11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12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13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14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15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