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公布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在后卫位置的候选人。其中拉莫斯、范迪克等20人在投票中获得最高票数,入围本次大名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国际足联此次选出来的年度最佳20名后卫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阿尔巴(巴塞罗那,西班牙)、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基耶利尼(尤文图斯,意大利)、范迪克(南安普顿/利物浦,荷兰)、戈丁(马德里竞技,乌拉圭)、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德国)、基米希(拜仁慕尼黑,德国)、洛夫伦(利物浦,克罗地亚)、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巴西)、米纳(巴塞罗那/埃弗顿,哥伦比亚)、帕瓦尔(斯图加特,法国)、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巴西)、特里皮尔(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乌姆蒂蒂(巴塞罗那,法国)、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法国)、弗尔萨利科(马德里竞技,克罗地亚)、凯尔-沃克(曼城,英格兰)。
    
    值得一提的是,从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5点半开始,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每隔半个小时就陆续公布了年度世界最佳阵容在门将位置(5人,已公布)、后卫位置(20人)、中场位置(15人)、前锋位置(15人)上的候选人名单。而这份候选名单也是由全世界65个国家的25000位球员投票选出的。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FIFA年度最佳阵容在后卫位置上胜出的是阿尔维斯、博努奇、拉莫斯、马塞洛。而本次阿尔维斯与拉莫斯两人都是连续第12次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候选,他们与已经退役的拉姆共同保持该记录。当地时间9月24日,年度世界最佳阵容与FIFA各项最佳奖项将在伦敦揭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2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3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4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5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6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7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8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9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10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11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12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13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14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15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