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想买拉比奥特,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整个夏天,西媒都在不断曝光巴萨引进拉比奥特的最新传闻,巴黎也不甘示弱放出买拉基蒂奇的消息。不过,在欧洲转会窗都关闭后,拉基蒂奇公开表示要留在巴萨,而拉比奥特迟迟没有发声,他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巴萨可以选择在明年1月签下拉比奥特,不过,如今曼城也要抢人。
    
    
    
    巴萨与曼城争夺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法国中场并没有提出续约的意愿。拉比奥特想要加盟更具竞争力的底蕴豪门,他拒绝了巴黎的一切续约报价,等待着明年1月市场竞价。根据转会市场的规矩,明年1月当拉比奥特的合同还剩6个月时,其他球队可以与他直接接触商讨合同。倘若达成协议,拉比奥特可以免费转会加盟其他球队。
    
    23岁的拉比奥特在6年前就完成巴黎一线队首秀,高挑的身材和他出色的控球技术,迅速成长为巴黎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在上个赛季在大巴黎,拉比奥特出场50次,场均60+的传球次数,与维拉蒂成为巴黎中场枢纽。
    
    在伊涅斯塔离队后,巴萨想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维拉蒂几次接触未果后巴萨选择放弃,转而进攻另一位巴黎中场天才。整个夏天与拉比奥特的绯闻都持续不断,直到引进比达尔后,巴萨这笔交易放缓了。他们并不急于在这个夏天花钱买拉比奥特,而希望在1月去直接商讨合同。西媒一度曝出巴萨给拉比奥特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如今,曼城也想撬走拉比奥特,瓜迪奥拉想让拉比奥特接替明年就将年满34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同时,曼城手握的优势是拉比奥特曾经在13岁时,在曼城试训数月。倘若拉比奥特真的不与巴黎续约,那么明年1月巴萨将与曼城正面PK,与球员直接商讨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2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3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4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5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6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7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8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9 曝巴萨望1月签下拉比奥特 拒绝拖延症
10 贝尔轰世界波后信心爆棚:目标赢得每场比赛
11 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无C罗但皇马赛程占优
12 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13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14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15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