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本赛季是德国中场克罗斯的第5个赛季,在经历了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齐达内和洛佩特吉4位主帅后,他依旧是皇马的绝对核心,他依旧是皇马中场无可替代的引擎。据《阿斯报》统计:西甲前3轮,克罗斯是全联盟传球次数最多、成功率最高的球员,而皇马传球数则超越巴萨成为联盟内最会传控的球队。
    
    
    
    3场联赛克罗斯均先发出场,他一共传球322次、场均107次。排在克罗斯身后的是264次拉基蒂奇、245次拉莫斯、244次曼迪和231次巴特拉。在西甲前3轮传球次数榜前十中,还有220次卡瓦哈尔排在第6,212次马塞洛排在第8。而且皇马还是整个西甲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3轮西甲他们传球2165次,碾压传球1898次的巴萨。
    
    克罗斯传球成功率也位列西甲头名,他的场均传球成功率达到惊人的96.7%,也就是在333次传球中成功了322次,通俗点说100次传球要成功奖金97次,视为难能可贵。而在传球成功率榜排在次席的也是皇马球员,塞巴略斯传球90次成功87次,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6.6%;排在第三的是拉莫斯,257传245次成功,成功率95.3%。
    
    在强力传控的依托下,皇马赛季前三轮2-0胜赫塔菲、4-1客胜赫罗纳、4-1主胜莱加内斯,3战全胜进10球失2球,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巴萨之后位列西甲积分榜第2。不过真正的考验还没到来,国家队比赛日后,皇马将连战毕尔巴鄂、罗马、塞维利亚、马竞等强敌,届时才能验出本赛季西甲传控王的成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2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3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4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5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6 三千万不够?荷甲豪门连拒巴萨热刺
7 巴萨明年1月要免签伊涅斯塔接班人
8 巴萨高层忧心皮克安全 70迈的电动车或被封印
9 大将欧冠捧杯后称冠军拿得太容易
10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11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12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13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14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15 曝巴萨望1月签下拉比奥特 拒绝拖延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