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复出训练 利物浦乃冲吊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 曼城与利物浦的欧冠八强次回合大战一触即发,最近几个月备受伤病困扰的阿圭罗在周一复出训练,有望参加这场大战。而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则将利物浦比喻成一支长传冲吊球队。、
    
    在上周六的曼市德比中,阿圭罗还遭受了阿什利-扬一次凶狠的铲断,那也让瓜帅非常不满,在周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那次铲断时,瓜帅讽刺地回应道:“当时他(阿圭罗)在跳水!”
    
    阿圭罗因伤错过了首回合曼城0-3不敌利物浦的大战,那次大腿伤让这名阿根廷前锋缺席了超过1个月,并在上周六2-3输给曼联的比赛时才替补上场。不过,在周一下午,这名在本赛季各项比赛攻进30球的前锋已经恢复了全面训练,有望参与周二的大战,而现在曼城也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他的进球。不过,中后卫斯通斯却没有参加训练,此前瓜帅证实他仍在受到肌肉伤的困扰。
    
    与此同时,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却非常不服首回合的失利:“他们(利物浦)就是一支喜欢踢长传球的球队,他们总是把球员留在中场,我希望我们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特别是上半场,因为我们在10-15分钟内丢了3球,然后我们才能踢出我们的足球。”
    
    费尔南迪尼奥希望曼城年长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这是困难的一周,我们吃到了两连败,但那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只关注次回合对利物浦的比赛,我们要积极一点,因为那是踢漂亮足球的唯一办法,现在是时候那些有经验的球员担起大梁。当然,我们知道两连败并不容易,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们本赛季的表现是惊人的,我们现在要迎接欧冠的重大挑战,那不会很容易,利物浦会每球必争,但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蓬蓬头离队倒计时 英媒曝利物浦要签费莱尼
2 米兰紧追前曼联天才 李哥再疯狂一夏?
3 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4 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5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6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7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8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9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10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11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12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13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14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15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