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轮在主场输给争夺联赛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热刺后,切尔西上下非常懊恼,他们力争要在本轮拿做客的西汉姆祭旗。但最终的结果却让蓝军被“打脸”。在连续两轮不胜后,切尔西距离联赛第四已经多达10分,本赛季唯一的希望就是争夺足总杯。
    
    本场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切尔西从开场就牢牢掌控着比赛,威廉、阿扎尔和莫拉塔多次威胁对方的大门,第36分钟,切尔西抓住对方防守松懈的漏洞,成功由队副阿斯皮利奎塔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继续压迫着对手进攻,眼看就要迎来一场久旱逢甘霖的胜利,但是在第73分钟,好不容易回到首发的队长卡希尔头球解围失误,神奇替补小豌豆为客队扳平了比分。
    
    全场比赛,切尔西一共23次射门,这比西汉姆多出了18次,6次射正也是对手的3倍,铁锤帮今天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绝对的进球机会更是只有小豌豆破门的那一次,《每日邮报》甚至调侃:“今天或许是库尔图瓦职业生涯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但却不是最佳结果的一场比赛。”
    
    对于今天这场平局,切尔西进球功臣阿斯皮利奎塔认为队友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重要的是取得进球,我今天很沮丧,我们本该赢下场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却迟迟无法打入制胜球。现在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越来越难了。”
    
    2月中旬,当连续以3-0和4-0的比分战胜西布朗和赫尔城之后,人们都以为切尔西已经重回正轨,然而在随后的8场比赛中,切尔西却仅仅只赢了2场,其余6场则是2平4负,而且这几场比赛对于切尔西赛季目标的打击简直是致命的:对巴萨的一平一负导致切尔西无缘欧冠八强,而联赛中输给曼联、曼城和热刺,以及今天被西汉姆逼平,则基本宣告切尔西将无缘联赛前四。
    
    接下来切尔西在联赛中还有对利物浦的一场硬仗,足总杯半决赛则要对阵状态不佳的保级球队南安普顿,圣徒近两轮联赛遭遇全败,下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与切尔西的联赛,而到了4月22日,两队就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足总杯半决赛的争夺。
    
    目前南安普顿距离安全区还差4分,他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全力保级,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个好消息,孔蒂的球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抢到足总杯决赛的名额,如果能够拿到足总杯,切尔西这个赛季是不是不算彻底的失败?对此阿斯皮利奎塔显然有不同的看法:“足总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不过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够的,我们将会尽力赢下足总杯,但这项冠军并不能拯救我们失败的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2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3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4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5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6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7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8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9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10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11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12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13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14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15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