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3比0轻取斯图加特。巴舒亚伊、普利西奇和菲利普各建一功。
    
    比赛亮点:
    
    多特获胜稳居第三:在主场击败斯图加特后,多特蒙德依旧排名第三,和第二的沙尔克分差缩小到了1分。
    斯图加特近9轮首败:输给多特蒙德后,斯图加特遭遇近9轮的首败,同时客场3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巴舒亚伊第9球:巴舒亚伊保持不俗的状态,本场攻入精彩一球,这是他在冬窗来到多特蒙德后各项赛事的第9球。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巴舒亚伊单箭头,罗伊斯复出身后埋伏,普利西奇和菲利普两翼齐飞,沙欣和达霍德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2分钟,根特纳传球,托米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26分钟,奥戈传球,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罗伊斯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同样顶偏。第31分钟,皮什切克头球摆渡,普利西奇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8分钟,皮什切克分球,普利西奇右路插上传中,球却划出诡异的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斯图加特。
    
    第48分钟,巴舒亚伊分球后快速前插,沙欣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巴舒亚伊包抄推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9分钟,达霍德左路传中,普利西奇头球摆渡,菲利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菲利普跟进补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2分钟,沙欣传球,普利西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皮什切克头球摆渡,巴舒亚伊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戈麦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斯图加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斯图加特8次攻门全部射偏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64分钟,15号托利安)
    
    后腰:8号沙欣、19号达霍德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87分钟,34号塞尔吉奥-戈麦斯)、20号菲利普(80分钟,7号桑乔)
    
    前锋:44号巴舒亚伊
    
    斯图加特(4-4-2):
    
    门将:16号齐勒
    
    后卫:32号贝克、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2号因苏亚
    
    中场: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88分钟,23号曼加拉)、3号奥戈(68分钟,31号厄兹坎)、17号托米(57分钟,34号拉尔森)
    
    前锋:33号金切克、27号马里奥-戈麦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2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3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4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5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6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7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8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9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10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11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12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13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14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15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