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今天凌晨英超第33轮切尔西主场1-1战平西汉姆,阿斯皮利奎塔首开纪录,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下半场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切尔西连续两轮不胜:上轮在主场输给同城对手热刺后,切尔西距离联赛第四已经多达8分,本轮在主场面对另一支同城对手西汉姆,切尔西又被逼平,在争夺前四的关键时刻,蓝军却在主场连续两轮不胜,目前他们跟联赛前四已经差了10分。
    阿斯皮利奎塔近半年内首次进球:切尔西今天的进球功臣是后防核心阿斯皮利奎塔,虽然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2球,但西班牙人的上个进球,还是去年10月21日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因此今天也是他半年内的首个进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西汉姆门将乔-哈特,虽然上半场被对手打入一球,但这位前曼城门将多次做出关键扑救,他一共5次扑出对方的射门,正是靠他的稳定表现,西汉姆才从切尔西手中抢走了1分。
    
    精彩回顾:
    
    赛前,双方球员为不久前去世的切尔西名宿雷-威尔金斯默哀,全场球迷也都起立为这位蓝军传奇送上热烈的掌声。
    
    第4分钟,莫拉塔中场头球摆渡,阿扎尔前场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8分钟,斯坦福桥再次想起热烈的掌声,球迷们都向曾经在球队身穿8号球衣的威尔金斯致敬。
    
    第21分钟,威廉禁区右侧闪开空当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克雷斯韦尔身上弹出底线;第31分钟,威廉大禁区前沿的右脚兜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36分钟,莫拉塔背身回敲,阿扎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威廉面对哈特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快开角球,摩西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莫拉塔头球摆渡,小禁区右侧的阿斯皮利奎塔抢先一步将球捅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47分钟,阿扎尔带球到右侧禁区底线附近回敲,威廉跟上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远角;5分钟后切尔西打出快速进攻,阿隆索前场左侧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威廉没能碰到皮球,莫拉塔禁区右侧得球回敲,可惜摩西跟上的抽射将球踢上了看台。
    
    第55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莫拉塔门前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9分钟,摩西禁区右侧横向一拨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73分钟,诺布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卡希尔头球解围失误,阿瑙托维奇再倒三角回传,小豌豆大禁区中路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1!
    
    第78分钟,威廉前场右侧分球,阿隆索禁区弧内转身左脚抽射,皮球被哈特奋力托出横梁;第86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的抽射被哈特扑出;2分钟后,吉鲁的头球攻门又被哈特扑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西汉姆。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1-1,但切尔西在数据方面完全碾压对手。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23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西汉姆总共只有5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60%,这比西汉姆高出了20个百分点,10次角球比对手多了4次,593次传球也多了18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4号卡希尔、2号吕迪格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3号阿隆索、15号摩西(78'佩德罗)
    
    前锋: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9号莫拉塔(78'吉鲁)
    
    西汉姆: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3号克雷斯韦尔(63'埃弗拉)、41号赖斯、21号奥邦纳
    
    中场:8号库亚泰、16号诺布尔、26号马苏瓦库、5号萨巴莱塔
    
    前锋:31号埃迪米尔松-费尔南德斯(70'小豌豆)、7号阿瑙托维奇、18号马里奥(85'库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2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3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4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5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6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7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8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9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10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11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12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13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14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15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