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战罢,伯恩茅斯2-2平水晶宫,约舒亚-金最后时刻救主;10人布莱顿1-1平哈镇,洛斯尔自摆乌龙;莱斯特1-2不敌纽卡,阿约泽传射,谢尔维远射建功;沃特福德1-2伯恩利,沃克斯和科克建功;西布朗主场1-1平斯旺西,亚伯拉罕救主。
    
    豪门赛况: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曼城主场2球领先2-3惨遭曼联逆转,博格巴2分钟2球,斯莫林制胜;第231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在客场0-0闷平埃弗顿,索兰克屡失良机;热刺客场2-1力擒斯托克城豪取联赛6连胜,埃里克森梅开二度;阿森纳3-2逆转击败南安普敦,维尔贝克2球,奥巴梅扬连续4轮进球;切尔西主场1-1西汉姆,阿兹皮利奎塔建功,小豌豆扳平。
    
    本轮焦点
    
    经典德比!曼联2球落后惊天逆转:这场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看了上半场原本人们认为曼城赢球夺冠已经定了,但没想到下半时曼联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曼城的夺冠庆典只能延迟。
    
    默西塞德郡德比闷平收场:这场比赛利物浦获胜欲望不太强,阵容上也有所保留,比赛虽然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最终平局的结果双方应该都能接受,利物浦最近17次对阵埃弗顿保持不败。
    
    伦敦德比平分秋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阿兹皮利奎塔先拔头筹,小豌豆下半时破门救主。最近3次对阵伦敦同城对手,切尔西的战绩为1胜1平1负。
    
    焦点球星
    
    博格巴:上半场踢的比较郁闷,但下半场2分钟打进2球的博格巴证明了自己1亿的身价,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将曼联从深渊中拉了回来。
    
    孔帕尼:在与曼联的德比大战上,队长孔帕尼挺身而出,他用霸气头球为曼城取得领先,但遗憾的是,曼城在下半场被曼联连进3球惨遭逆转落败。
    
    京多安:谁能想到,京多安会在这场夺冠战役上打进如此漂亮的进球,他在禁区内祭出齐达内成名绝技“马赛回旋”,攻破了德赫亚的大门。
    
    斯特林:这场比赛他没带射门靴,上半场欧洲金童就错过了3个必进球机会,让场边的瓜迪奥拉很无语。最后时刻他在门前的攻门又击中立柱。
    
    斯莫林:曼联第1个丢球他没能盯住孔帕尼,但下半场他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凌空垫射破网完成救赎,这个进球帮助曼联在客场逆转击败曼城。
    
    维尔贝克:与南安普敦的比赛,维尔贝克成为阿森纳逆转获胜的头号英雄,黑贝头顶脚踢打进2球,他上一次在联赛中单场进2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
    
    奥巴梅扬:美羊羊又进球了,与圣徒的比赛奥巴梅扬为枪手打入扳平进球吹响反攻号角,他已经连续4轮联赛破门。
    
    埃里克森:丹麦梅西成为比赛的主宰,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埃里克森梅开二度,帮助热刺豪取联赛6连胜。
    
    卡里乌斯:德国门神用稳定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顶替米尼奥莱打主力,此役他又在视线被挡的情况下祭出“金手指”飞身挡出了博拉西的必进球。
    
    阿约泽:纽卡在客场击败莱斯特的头号英雄,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阿约泽联赛进球数达到4粒。
    
    博格巴2球领衔主演绝地逆转 曼城主场2-3曼联
    
    伯纳多-席尔瓦、斯特林和萨内三箭齐发,阿圭罗和热苏斯替补,京多安、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构建3中场。曼联方面,卢卡库、桑切斯和林加德三箭齐发,博格巴、马蒂奇和埃雷拉构建3中场。第25分钟,萨内左侧角球传中,孔帕尼甩开斯莫林防守头球冲顶破网,1-0!第31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分球,京多安漂亮的“马赛回旋”甩开防守转身右脚低射远角得手,2-0!
    
    第51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将球分出,京多安右脚推右上角,皮球蹭中门框弹出!第53分钟,桑切斯右路摆脱传中,埃雷拉胸部做球,孔帕尼解围没踢到,博格巴近距离面对埃德森冷静破网,2-1!第55分钟,桑切斯漂亮的搓传禁区,博格巴插上抢在奥塔门迪身上横身甩头破网,2-2!曼联2分钟打进2球将比分追平!第69分钟,桑切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斯莫林门前凌空垫射破网,2-3!曼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第89分钟,萨内左路传中,阿圭罗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德赫亚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曼城角球开出,奥塔门迪中路横身扫射,斯特林门前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反弹,德赫亚再次救险!最终曼联在客场3-2逆转击败曼城,蓝月亮的夺冠庆典只能推后。
    
    默西塞德郡德比闷平 埃弗顿0-0利物浦
    
    这是本轮焦点战之一,利物浦做出大轮换,因斯、索兰克和马内组成三叉戟,萨拉赫伤缺,亨德森、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构建3中场。埃弗顿方面,托松突前,沃尔科特和博拉西两翼齐飞。第12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转身传中,索兰克跃起甩头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16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球打中科尔曼刚好弹回门前,索兰克近距离扫射,皮克福德下意识救险!第23分钟,博拉西禁区前闪过因斯右脚搓出完美弧线球,卡里乌斯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第8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托松远点力压后卫头球摆渡,门前科尔曼包抄只是慢了半拍!随后科尔曼右路传中,皮球经过2次偏转,列文远点跟进右脚推射将球打偏。最终这场默西塞德郡德比只能0-0收场。
    
    AZP破门小豌豆救主 切尔西1-1平西汉姆
    
    莫拉塔突前,威廉和阿扎尔在身后,坎特和小法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两翼齐飞。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单箭头,费尔南德斯和若奥-马里奥在身后,诺贝尔和库亚特坐镇中场,马苏亚库和萨巴莱塔两翼齐飞。第24分钟,阿扎尔禁区前妙塞,莫拉塔中路得球面对门将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6分钟,切尔西战术角球,小法右翼斜吊禁区,莫拉塔远点头球摆渡,阿兹皮利奎塔门前近射破网,1-0!这是AZP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7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得球回做,埃尔南德斯跟进右脚劲射破门,1-1!最终切尔西在主场与西汉姆战平。
    
    美羊羊破门黑贝2球 阿森纳3-2逆转圣徒
    
    奥巴梅扬突前,维尔贝克、伊沃比和尼尔森在身后,扎卡和埃尔内尼坐镇中场。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单箭头,普劳斯和塔迪奇在身后,塞德里克和伯特兰两翼齐飞。开场仅17分钟,塞德里克右路底线传中,穆斯塔菲没有第一时间解围,肖恩-朗门前抢先伸脚垫射破门,0-1!南安普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8分钟,伊沃比直塞,维尔贝克脚后跟写意做球,奥巴梅扬中路插入面对出击的门将伸脚捅射破门,1-1!第38分钟,伊沃比直传,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右脚爆射破门,2-1!阿森纳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抹入禁区横传,奥斯汀门前包抄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第81分钟,伊沃比右路传中,维尔贝克远门柱抢点头槌破网,3-2!维尔贝克梅开二度!第92分钟,威尔谢尔身后不断拉扯史蒂芬斯球衣,恼羞成怒的史蒂芬斯报复推倒侵犯威尔谢尔被罚下,随后埃尔内尼故意阻碍圣徒球员开球并有推搡动作,埃及中场也领到红牌,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2逆转击败圣徒。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热刺客场2-1力擒斯托克城
    
    此役,凯恩复出领衔,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斯托克城方面,沙奇里和迪乌夫联袂锋线,乔阿伦和恩迪亚耶坐镇中场,肖克罗斯和因迪镇守防线。第52分钟,登贝莱中场断球送出直塞,阿里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及时跟进的埃里克森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7分钟,沙奇里妙塞身后,洛里斯出击解围,球打中迪乌夫反弹,迪乌夫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埃里克森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凯恩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1-2!这球先算在凯恩帐下,但英超官方认为凯恩并没有碰到皮球,埃里克森梅开二度!最终热刺在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豪取联赛6连胜,陶工4连败继续深陷降级区。
    
    莱斯特 1-2 纽卡斯尔
    
    迪亚巴特和瓦尔迪联袂锋线,伊沃拉和阿德里恩-席尔瓦坐镇中场,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纽卡方面,盖尔突前,阿约泽在身后,肯尼迪和里奇两翼齐飞,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第18分钟,阿约泽突破分球,谢尔维弧顶处闪出空当右脚低射破网,0-1!纽卡在客场先声夺人。第75分钟,勒琼后场大脚发动反击,阿约泽看到小舒梅切尔站位靠前23码外凌空垫射将球打进空门,0-2!第83分钟,格雷左翼45度角传中,冈崎慎司头球摆渡,瓦尔迪门前近射破门,1-2!最终纽卡在客场2-1力擒莱斯特。
    
    伯恩茅斯 2-2 水晶宫
    
    迪福和威尔逊联袂锋线,皮尤和弗雷泽两翼齐飞,刘易斯-库克和格斯林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汤森、扎哈和切克三箭齐发,卡巴耶、米利沃耶维奇和麦克阿瑟构建3中场。第47分钟,迪福后场侵犯卡巴耶犯规,米利沃耶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弧线球破网,0-1!水晶宫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65分钟,弗雷泽禁区内得球回做,穆塞特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75分钟,汤森右路突入禁区回做,扎哈弧顶处躲过弗雷泽的飞铲左脚爆射破网,1-2!但在第89分钟,弗雷泽角球开出,史蒂芬-库克头球摆渡,约舒亚-金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2!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2-2与水晶宫战平。
    
    沃特福德 1-2 伯恩利
    
    迪尼单箭头,费梅尼亚和佩雷拉两翼齐飞,维尔-休斯任前腰,杜库雷和卡普埃坐镇中场。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伍德搭档锋线,恩库杜和列侬在两侧游弋,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第61分钟,维尔-休斯与迪尼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沃德倒地铲截,佩雷拉抓住机会右脚低射破门,沃特福德主场1-0领先。
    
    第70分钟,伯恩利任意球传中,马里亚帕头球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沃克斯门前近距离凌空扫射破网,1-1!伯恩利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过后,韦斯特伍德左侧任意球传中,凯文-朗远点头球摆渡,科克门前头球接力破门,1-2!最终伯恩利在客场2-1逆转击败沃特福德。
    
    西布朗 1-1 斯旺西
    
    隆东和杰伊-罗德里格斯搭档锋线,麦克林和马特-菲利普斯两翼齐飞,布伦特和利弗莫尔坐镇中场。斯旺西方面,亚伯拉罕突前,安德烈-阿尤和克鲁卡斯两翼齐飞,安迪-金和汤姆-卡罗尔坐镇中场。第54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左路传中,隆东头球摆渡,杰伊-罗德里格斯远点包抄劲射破门,1-0!但在第75分钟,克鲁卡斯角球传中,亚伯拉罕门前抢点头球破网,1-1!最终西布朗在主场1-1与斯旺西握手言和。
    
    布莱顿 1-1 哈德斯菲尔德
    
    此役,布莱顿继续排出穆雷的单箭头,格罗斯在身后,史蒂芬斯复出和普罗珀坐镇中场,马奇和伊泽奎尔多两翼齐飞。哈镇方面,穆涅继续突前,范拉帕拉和汤姆-因斯两翼齐飞,普理查德在身后,霍格和穆伊坐镇中场。第29分钟,格罗斯传球,马奇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洛斯尔倒地扑球脱手,皮球被他碰进自家大门,1-0!布莱顿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33分钟,达菲在紧逼下回传失误,穆涅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第74分钟,普罗珀飞铲霍格被直接红牌罚下,布莱顿只剩10人应战。最终10人布莱顿在主场1-1与哈德斯菲尔德战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2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3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4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5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6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7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8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9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10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11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12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13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14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15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