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3次神级扑救 哈特这是要夺回世界杯主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汉姆在客场1-1逼平强大的切尔西,荣膺全场最佳的不是打入扳平球的小豌豆,也不是送上助攻的阿瑙托维奇,而是门将乔-哈特,前曼城门将堪称神勇的表现,也让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重新考虑世界杯主力门将的问题。
    
    本场比赛中,哈特虽然在上半场丢掉一球,但在小豌豆扳平比分前,其实切尔西射正球门的次数并不多,哈特虽然忙碌但很少有出彩表现。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当想要一场胜利的切尔西疯狂进攻时,西汉姆就只能依靠哈特来力保大门不失了。
    
    从第78分钟到第88分钟,哈特在10分钟之内连续扑出了阿隆索、阿扎尔和吉鲁三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如果只看这段时间的表现,他简直就像翻版的曼联门将德赫亚,高接低挡几乎无所不能。
    
    全场比赛,哈特一共做出了5次扑救,正是依靠他的这些精彩扑救,西汉姆才惊险的从斯坦福桥球场拿走1分。赛后,英超官方将哈特评选为全场最佳,打入扳平球的小豌豆为他颁发最佳球员的荣誉。铁锤帮能够在切尔西身上抢分,靠的正是这两人的出色表现。
    
    其实,哈特本赛季在西汉姆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虽然近3场比赛连续首发,但是从去年11月29日0-4输给埃弗顿以来,哈特在随后的18场比赛中仅仅首发了4次,而且这4场比赛都不是联赛,其中包括1场联赛杯和3场足总杯。本赛季迄今,哈特一共在联赛中首发了17场,另一位门将阿德里安则首发了15场,上赛季哈特在都灵队的联赛首发次数是36场,2015-16赛季在曼城,他也在联赛中首发了35场。
    
    从能力和表现来说,乔-哈特属于英格兰顶级的门将之一,但他经常出现一些技术性的低级失误,有个段子就调侃他“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瓜迪奥拉上赛季来到曼城后,不由分说就将哈特租借到都灵,本赛季更是将他直接卖给了西汉姆,但回到英超的哈特非但没能证明自己,反而还在一支保级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
    
    由于在西汉姆位置不稳定,哈特在英格兰队的位置也变得非常敏感,他上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还是11月0-0战平巴西的比赛,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为英格兰把守大门的分别是巴特兰和皮克福德,但这两人都缺乏大赛经验,而且都没有豪门履历。因此,如果30岁的哈特能保持今天的状态,那么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上,他非常有望重新夺回主力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综述-曼城2-3曼联推迟夺冠 阿森纳热刺均胜
2 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3 切尔西已退出前四之争 足总杯成唯一救命稻草
4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5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6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7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8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9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10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11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12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13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14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15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