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0-1负于都灵,连续两轮不胜,继续以1分之差落后第三名罗马队。都灵队国米旧将利亚伊奇破门反戈,佩里西奇、拉菲尼亚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国米错过进三甲良机:在率先出战的罗马队本轮落败的前提下,国米只要拿分就能积分追平第三,但蓝黑军客场落败,无缘三甲。
    
    利亚伊奇反戈旧主:国米旧将利亚伊奇破门反戈旧主,同时,他与奥比、安萨尔迪等国米球员拒绝庆祝的一幕令人慨叹。
    
    MVP 西里古:都灵队门将全场比赛制造8次扑救,并数十次出击摘下国米的传中球,发挥极为出色。
    
    精彩回放
    
    国际米兰方面,尽管周中经历了米兰德比苦战,但斯帕莱蒂只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处调整,拉菲尼亚被博尔哈-巴莱罗取代。都灵队方面,国米旧日主帅马扎里,国米旧将奥比、布尔迪索、安萨尔迪、利亚伊奇等人反戈旧主。此战是佩里西奇、西里古两人的意甲百战里程碑。
    
    第11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西里古扑球脱手,佩里西奇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吊射空门,但球弧线太低,被门将西里古拦下。第13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贝罗蒂前点未能解围,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凌空勾射,西里古做出神级扑救下意识将球封出!
    
    第18分钟,伊卡尔迪左路横传,坎德雷瓦距门14米处右脚弧线球攻门,球被西里古侧扑扑出。
    
    第19分钟,国米开出角球,佩里西奇中路力压莫雷蒂头球攻门,球打中门框上沿弹出!这是国米本赛季第20次射中门框,意甲最多,并遥遥领先第二名。第30分钟,坎德雷瓦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西里古将球扑出。第34分钟,坎德雷瓦再度外围远射,球又被西里古扑下。
    
    第36分钟,贝罗蒂弧顶拿球,佩里西奇从身后捅球解围反而形成传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到后点,利亚伊奇后点小角度推射破门!场面被动的都灵1-0领先国米。国米近六轮首次丢球。利亚伊奇反戈旧主破门后,与国米旧将奥比、安萨尔迪三人一起拒绝庆祝。都灵队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此时国米已射正6次。
    
    第41分钟,坎塞洛右路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后点近距离凌空扫射,球却未能打上。第42分钟,利亚伊奇传球,亚戈-法尔科转身左脚扫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第54分钟,利亚伊奇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脚尖倒钩攻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奇扑出。第56分钟,都灵队快攻,安萨尔迪突入禁区后做球,利亚伊奇近距离抽射偏出。国米换上拉菲尼亚。
    
    第64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恩库卢在球将过门线时倒钩解围!第67分钟,布罗佐维奇挑传身后,佩里西奇单刀面对门将却未能及时射门,西里古出击排险。
    
    第70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去到后点,拉菲尼亚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这是国米本赛季第21次射中门框,整个欧洲仅次于巴塞罗那(26次)。第86分钟,卡拉莫外围远射打高。国米最后一个换人,换上拉诺基亚打中锋,但蓝黑军冲吊无果,无奈落败。
    
    数据统计
    
    国米射门次数15-10,射正次数8-3领先,但多达50次的传中球证明,国米的进攻有些太过机械。
    
    出场阵容:
    
    都灵(3-4-1-2):39-西里古/33-恩库卢、13-布尔迪索、24-莫雷蒂/29-德西尔维斯特里、8-巴塞利(6-阿库瓦,第80分钟)、22-奥比(5-瓦尔迪费奥利,第88分钟)、15-安萨尔迪/10-利亚伊奇/14-亚戈-法尔科(20-艾德拉,第73分钟)、9-贝罗蒂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第87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第59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17-卡拉莫,第68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2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3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4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5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6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7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8 热刺2-1斯托克城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9 切尔西vs西汉姆前瞻:门神回归 蓝军不容有失
10 曼城首次2球领先被逆转 这一夜被死敌打回原形
11 曼城4天2遭重创 英媒:欧冠估计也凉了
12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枪手誓胜 神锋状态佳
13 曼联铁卫将功折罪 他让曼城拥趸慌了
14 曼城VS曼联前瞻:蓝月亮提前夺冠?瓜穆再对决
15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