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球迷来说,一场3-2的比赛当然看的过瘾,但对于参赛的两支球队来说,他们的防守显然都很糟糕。虽然在最后时刻3-2绝杀南安普顿,但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中还是犯了太多的错误。由于联赛争四无望,温格和弟子们的心都在欧联杯上,但如果不能解决好防守糟糕和暴脾气随时发作等问题,他们依然很难在巅峰对决中翻越马竞这座大山。
    
    开场后阿森纳依然像以往那样占据着更多的控球权,但放手一搏的“圣徒”很快找到了枪手防线上的漏洞。第8分钟,阿森纳后场失误,塔迪奇传球,沃德-普劳斯的近距离低射已经让切赫无能为力,好在钱伯斯及时出现扮演了一回“门线天使”。可枪手们没长记性,很快便遭到打击。
    
    第17分钟,塞德里克在皮球出底线前强行传中,穆斯塔菲灵魂出窍,眼睁睁看着肖恩-朗从他身后杀出将球捅进球门。不得不说的是,这仅仅是爱尔兰前锋在过去48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打进的第2球。目睹了这粒失球后,阿森纳传奇门将大卫-希曼在推特上评价道:“这是一个糟糕的失球,但过错并不全在穆斯塔菲身上。”
    
    易边再战后,阿森纳还是没能解决好防守问题。先是霍特的头球攻门被埃尔内尼在门线前头球解围,随后肖恩-朗的头球以及塞德里克的远射又连续制造威胁。终于,替补出场的查理-奥斯丁在第73分钟接塞德里克传球推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2。从这个丢球中不难看出,阿森纳的防线协作很糟糕,根本没能做到“人盯人”,成全了后者近4次对阵阿森纳打进4球,每一次都不落空……
    
    全场比赛,阿森纳竟然给了“圣徒”15次射门机会,甚至比他们自己还多两次。对于防线表现出来的问题,温格依旧习惯性护犊子,他在赛后解释道:“周四的欧联杯比赛强度太高,我认为贝莱林、穆斯塔菲看起来都很疲惫。”虽然教授说的也是实话,但如果到了欧联杯半决赛甚至决赛的舞台,给对手这么多机会绝对会被KO,特别是马竞这样善于把握机会的球队。
    
    除了防守问题,阿森纳球员间歇性短路的情况也令人担忧。比赛最后阶段,威尔希尔在回防过程中故意拉扯斯蒂芬斯的球衣,后者的球衣都被他撕烂了,两队因此爆发了冲突,动手推倒威尔希尔的斯蒂芬斯直接染红离场,“太子爷”也拿到黄牌。但就在“圣徒”发任意球时,埃尔内尼又毫无必要的阻拦并推搡对手,最终也染红离场,他将缺席接下来的联赛。冷静思考一下,这又是何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在欧联杯赛场最大的对手就是马竞。相比阿森纳,马竞更老道、更铁血,主教练西蒙尼也比看似儒雅的温格更有霸气。如果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中遭遇床单军团,枪手们今天这样的表现绝对是要被打趴下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2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3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4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5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6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7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8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9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10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11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12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13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14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15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