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锋线仅第3 英甲双星占头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 昨晚,在切尔西1-1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莫拉塔助攻阿斯皮利奎塔攻进一球,这已经是这对西班牙球员本赛季第7次相互助攻进球了。不过,天空体育统计指出,在本赛季英伦联赛相互助攻进球排行榜上,莫拉塔-阿斯皮利奎塔仅排在第3位。
    
    10球:马里奥特-马蒂森
    
    他们是目前英甲头号射手和头号助攻王,他们已经联手为彼得堡攻进了10球(两人彼此助攻的进球),其中,马蒂森助攻了马里奥特9球,而马里奥特则“回馈”了1球。
    
    8球:麦克孔维勒-基伊
    
    在英乙球队艾宁顿斯坦利,这对进攻组合联手攻进了8球,目前基伊也是英乙头号射手,而在这8球中,两人相互助攻了4球,这也帮助艾宁顿斯坦利目前高居英乙积分榜第一。
    
    7球:阿斯皮利奎塔-莫拉塔、萨拉赫-菲米尔诺、萨拉赫-马内、纽顿-肯尼迪
    
    昨晚比赛过后,阿斯皮利奎塔-莫拉塔联手一共攻进7球,其中6球是阿斯皮利奎塔助攻给莫拉塔,昨晚则是莫拉塔首次回馈队友;而马内也是助攻了萨拉赫6球,埃及梅西则回馈了1球;另外,萨拉赫助攻了菲尔米诺4球,巴西前锋回馈了3球;另一对攻进7球的组合也是来自英乙,斯蒂芬纳格的纽顿和肯尼迪联手攻进了7球。
    
    6球:卢卡库-马夏尔、博纳蒂尼-约塔(狼队)、卡巴雷罗-约塔(狼队)、莫里森-格雷戈里(米尔沃尔)、格拉汉姆-达克(布莱克本)、萨肯比-哈里森(布里斯托尔)、阿金芬瓦-麦凯史密斯(韦康比),斯托克利-泰勒(埃克塞特城)、克拉克-杰克森(艾宁顿)
    
    联手攻进6球的有9对组合,其中除了曼联的卢卡库-马夏尔外,其他都来自英冠或以下联赛,其中狼队有两对组合,从而帮助该队高居英冠积分榜榜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烂防线+暴脾气留隐忧 阿森纳该如何对抗马竞
2 阿森纳达里程碑 主场龙?欺软怕硬罢了
3 奥巴梅扬前7场英超6球1助攻 成枪手第一人
4 皇马2次中柱1-1马竞 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5 切尔西1-1两轮不胜 铁卫破门小豌豆扳平
6 多特3-0斯图加特 巴舒亚伊破门双翼建功
7 米兰1-1平3轮不胜 卡利尼奇破127天球荒
8 国米两中门框0-1负都灵 利亚伊奇反戈弑主
9 阿森纳3-2获6连胜 黑贝2射1传奥巴破门
10 法甲综述-巴黎战平9连胜终结 里昂大胜德佩1球4助
11 恒大1-0鲁能夺4连胜 郜林破门高拉特进球无效
12 10人上港2-1建业夺5连胜继续领跑 王燊超建功埃神破门
13 曼联2球落后3-2曼城 延缓死敌夺冠
14 埃弗顿0-0利物浦 索兰克失良机门神救险
15 10人布莱顿1-1战平哈镇 穆涅破门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