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4输给沃特福德后,曼联高层紧急召开了会议,尽管不少人依然支持索尔斯克亚留任,但是最终决议还是解雇带有曼联DNA的挪威教头。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后虽然启用了卡里克担任临时主帅,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选择一位有实力而且愿意执教红魔的主教练是曼联的当务之急,不过红魔的选帅之路有点艰辛。
    
    在曼联正式解雇索尔斯克亚之前,罗杰斯、齐达内、波切蒂诺、腾哈赫、恩里克等多名教练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曼联虽然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不太好,但是没有人质疑它的豪门地位,所以对于曼联这样的一支有底蕴的豪门绝对值得一名出色的教练来执教,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恩里克、齐达内、腾哈赫三名主教练明确表示来了拒绝。
    
    恩里克拒绝是因为他想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而且现在的西班牙国家队实力不算差,他是有机会去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腾哈赫拒绝则是因为他满足于阿贾克斯的现状,阿贾克斯在荷甲轻松拿到联赛冠军,偶尔还能闯一下欧冠淘汰赛,平淡一点挺好,腾哈赫不想趟曼联这个浑水。
    
    至于如今赋闲在家的齐达内拒绝曼联,明面上是妻子反对,或者说他想执教法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实际上估计也是不看好曼联目前的状态。曼联虽然阵容实力不算弱,但是英超强队林立,齐达内不想在曼联身上把昔日的名头给毁了。三名教练拒绝,当前状况下的曼联也只有还没有赢过任何冠军的波切蒂诺敢接而且有兴趣接。
    
    波切蒂诺曾经长期执教英超球队,他的家人至今还留在伦敦。他虽然曾经带领热刺打进了欧冠决赛,但毕竟没能赢得欧冠冠军。现在给他一支比当初热刺阵容实力更强,而且老板也不抠门的球队,他自然愿意接手。他愿意接手曼联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在巴黎并不受信任,他过得并不开心。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巴黎圣日耳曼其实早就接触过齐达内,想用齐达内替代波切蒂诺,一方面是波切蒂诺没能很好使用球星梅西,另外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认为齐达内执教巴黎有助于俱乐部留下球星姆巴佩。只不过之前巴黎的接触遭到了齐达内的拒绝,齐达内给出的说辞是自己是“马赛人”,不方便执教巴黎圣日耳曼。
    
    现在随着索尔斯克亚的离任让齐达内执教巴黎变得现实起来,曼联遭到齐达内拒绝后转而进攻波切蒂诺,波切蒂诺对于重返英超十分感兴趣,而巴黎圣日耳曼也不会强留,他们会转而请齐达内来执教。西班牙《马卡报》也报道齐达内已经出现在巴黎更衣室球员们的日常谈话中,球员们都认为齐达内执教巴黎不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英国的《天空体育》、《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媒体同时爆料称巴黎这次联系齐达内竟然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也许齐达内现在想开了,他不再坚持等待法国国家队的帅位了。如果齐达内真能执教巴黎,那么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将会非常开心,因为齐达内对于法国球员有着极大的影响力,齐达内绝对能控制住更衣室。
    
    波切蒂诺执教曼联,齐达内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两家俱乐部都算圆满,唯一不开心的就是皇马。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皇马应该为齐达内可能执教皇马而担忧,一旦齐达内执教皇马,那么姆巴佩的未来将会再次发生变化,法国球星或许会因为法国教头的加盟而留队,不过目前这一切都还是只是媒体的猜测,并没有真正的官宣,所以就让我们一起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2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3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4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5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6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7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8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9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10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11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12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13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14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15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