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去年还率领曼联拿到联赛第2位的索尔斯克亚,在本赛季12轮比赛过后,仅仅位列联赛第8位,与榜首球队切尔西相差12分,与欧冠区也有6分的差距,执教成绩与去年相去甚远。在曼联1:5输给沃特福德之后,索尔斯克亚下课了。为什么索帅的执教成绩,相比去年会有这么大的落差?《天空体育》的记者保罗-默森就表示,曼联糟糕的成绩,桑乔来到球队后发挥不出应有水平,B费经常在场上消失,甚至索尔斯克亚下课,都与C罗有关。
    
    保罗-默森说,索尔斯克亚本来有自己的计划,在计划中,他会让卡瓦尼踢中锋,让桑乔和拉什福德踢边路,格林伍德是锋线上的轮换,这支球队的锋线有速度、技巧、力量,也充满了能量。然而,C罗来到曼联之后,一切都改变了,索尔斯克亚无法不让C罗出场,所有的球队计划不得不调整,所有球员都必须围绕着C罗踢,C罗踢不了反击,因此本来有反击的机会,因为照顾C罗而不得不慢下来,机会也就失去了。
    
    保罗-默森尤其强调了C罗在防守方面的影响,作为已经步入暮年的大牌球星,C罗几乎是不可能参与到防守之中的。C罗往往处于对方半场,再加上其大牌球星的地位,一旦后卫将球解围出来,就会直接传给处于前场的C罗,因为年龄大和受到阿喀琉斯之踵影响的C罗,只能将球慢慢停下来寻找机会,曼联的机会也就就此错过。
    
    保罗-默森还说,防守端不参与,进攻中延误机会,当曼联签下C罗的那一刻起,曼联糟糕的战绩就似乎已经被确定。这名记者说的也的确是事实,本赛季有C罗的8场比赛,曼联场均攻入1.5球,场均丢球2.3球,胜率只有37.5%,场均只有1.1分;没有C罗的4场比赛,曼联场均进2球,场均只丢0.8球,胜率达到50%,场均能够拿到2分。从数据上来看,当曼联队没有C罗时,反而战绩更好。
    
    对于保罗-默森的观点,我是十分同意的,我认为不管曼联选谁为主帅,是齐达内、腾哈格、鲁尼、波切蒂诺还是罗杰斯,都需要有勇气弃用C罗,而不是迫于管理层和球迷的压力,来继续让C罗上场。由于全队的机会都给C罗一个人,C罗会以良好的进球数据,来完成他的任务,然而其他球员的数据,以及球队的战绩会很差。曼联需要的是赢球,而不是继续烘托一个传奇。
    
    索尔斯克亚不喜欢C罗,那么当初曼联为什么要买C罗呢?保罗-默森透露了其中的内幕,是因为当时曼城和C罗之间,一度达成签约协议。如果C罗签约曼城,那么无论是对球队战绩,还是曼城影响力的提升,都非常有可能超过曼联,尤其是在商业开发和球迷维护方面,这是曼联管理层绝不允许的。更何况,C罗本来就是曼联走出来的超级球星,让曼城签走C罗,会让曼联管理层遭到球迷的口诛笔伐。
    
    梅西和C罗无疑是21世纪初最伟大的球星,然而现在的C罗已经进入暮年,在球场上不具备当初的统治力了,这不是C罗的错。只是,在曼联这支需要重新走向复兴,且以速度和冲刺进球的球队,C罗真的显得与全队不合时宜。不管曼联选谁做主帅,想必他们很难有决心和勇气来弃用C罗,所以,曼联球迷本赛季只要欣赏“总裁”球员时代最后的“伟大表演”就好,至于球队的战绩,就不要指望太多了。毕竟,能够在C罗晚年看到他在“红魔”效力,也算是对青春的一种追忆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2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3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4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5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6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7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8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9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10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11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12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13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14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15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