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在曼联1-4不敌沃特福德后,这将成为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索尔斯克亚拒绝讨论下课问题,但他的教练组已经向曼联球员道别,知道他们时日无多。
    
    《太阳报》断言,索尔斯克亚会在48小时内下课,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已经召集董事会举行紧急会谈,讨论相关事宜。而一旦索帅被解雇,他的教练组成员,包括助教麦克·费兰、卡里克和基朗·麦肯纳等人,也很难继续留下,顶级教练都有自己的班子。
    
    虽然自己下课的可能性高耸入云,赛后索尔斯克亚依然笑容可掬,并回应道:「我和俱乐部保持很好的沟通,如果他们考虑做些什么,也是我和俱乐部之间的讨论。」
    
    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证实,如今索帅下课已经成为很大可能的结局(a serious possibility)。「曼联内部已经开始讨论索尔斯克亚的帅位。」罗马诺介绍道,「部分董事会成员和官员正在推动索帅马上下课的事宜,在维卡拉奇路如此糟糕的表现后,现在这已经存在很大的可能性。」
    
    在比赛后为被嘘的索尔斯克亚辩护的曼联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承认,球队在主帅麾下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曼联门将德赫亚同样公开批评球队不知道怎么踢,「我们不知道如何处理球,我们也不知道如何正确防守。」德赫亚说,「没有太多可以说的,看到曼联踢得像我们今天这样,这是令人尴尬的。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结果,我们的打法,我们的表现。」
    
    德赫亚补充道:「当然,批评主帅和教练很简单,但有时候也是球员的责任。我们需要展示出比现在更好的表现。上半场真是过于难堪,我们完全可能半场就丢掉4球。今天球队踢得很难看,一场噩梦接着另一场噩梦,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试图做到最好,为球队而战,但肯定有些事情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你可以看到比赛中,我们的水平太低,非常糟糕。对不起,我必须对球迷再次道歉。」
    
    最后,曼联门将总结道:「我过去经历过困难时刻,我一直相信自己,但有些时候要求大家展现更强大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我们拿着高薪为曼联效力,必须踢得比现在更好。这不是曼联,也不是我们应有的踢球方式,很难再多说了。而且,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表现糟糕,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我们必须为冠军而战,为伟大的成就而战,老实说,我们远没有做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团结一致。我们总是说同样的话,但这是事实,球员必须审视自己,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
    
    以曼联本赛季的战绩,索帅如果下课完全合理。但要解决问题,只换帅远远不够,曼联的管理结构、球员薪资和表现等环节也存在问题。正如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所言:「奥莱(索尔斯克亚)将会走人,但曼联球员的表现也很可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2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3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4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5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6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7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8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9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10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11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12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13 索帅下课几成定局!罗杰斯已在柴郡找房子
14 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15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