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英超第12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10人曼联客场1-4不敌沃特福德,爆出冷门。沃特福德赛前仅仅11轮10分,处于保级区的边缘,而曼联是争冠的球队,不过比赛中两队各踢半场好球,沃特福德依靠着约书亚-金、萨尔、佩德罗、丹尼斯的进球,帮助球队拿下胜利。C罗的德赫亚扑点同时多次神奇扑救,下半场C罗助攻范德贝克破门,马奎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C罗破门被吹越位,曼联无法从客场带走3分,爆出冷门。
    
    这场比赛曼联主教练索尔萨克斯被质疑,当萨尔在上半场破门的时候,镜头第一时间就给到了场边的索尔斯克亚,只见索帅瘫坐在教练席上,用“瘫坐”来形容丝毫不为过。随后索帅做出了啃手指的动作,这个时候曼联已经0-2落后了,索帅都没有起身指挥,提醒队员们该注意什么。果不其然接下来上半场的几分钟,曼联并不是知耻而后勇,而是继续被对手压制,没有一点因为丢球所以想要爆发,努力追分的势头,这点就和瘫坐的索帅是一样的。
    
    好在下半场范德贝克的替补登场,帮助曼联逐渐改变局面,他的传球、直塞很好的盘活了球队的进攻,不过很显然索帅为他上半场不当的战术、指挥付出了代价,球队遗憾输给了保级球队沃特福德。
    
    曼联巨星C罗这场比赛踢得也很郁闷,上半场他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因为曼联全程被主队压制。不过到了下半场,C罗接到桑乔的传中,其实他可以自己头球攻门的,位置也很好,但他选择的是摆渡给身旁的范德贝克,后者是刚刚替补登场,位置更好。C罗头球助攻范德贝克,帮助曼联扳回一城。
    
    很快C罗获得了好机会,范德贝克想要投桃报李,他的直塞球精准的找到了前插的C罗,可惜的是获得单刀球机会的C罗踢飞了,他没有站稳,滑倒之后射门被对手门将挡出了底线,浪费了迅速扳平的机会,确实非常可惜。
    
    同时C罗还有险些造点,可惜越位在先。之后C罗破门扳平比分,也被吹越位,确实非常无奈。这场比赛C罗和越位线作斗争,无奈没有取得进球。
    
    这样曼联就很遗憾的爆冷输给沃特福德,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第一场比赛就吃到了败仗,索帅的指挥和战术再度遭到质疑,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恐怕他很难撑到本赛季结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2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3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4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5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6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7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8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9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10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11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12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13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14 索帅下课几成定局!罗杰斯已在柴郡找房子
15 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