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官方宣布索斯盖特续约至2024年,这也意味着这位三狮军团的主教练将会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征战一届世界杯和一届欧洲杯。从2016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开始,索斯盖特的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将英格兰带到了世界杯的四强,也带进了欧洲杯的决赛。现在英格兰国家队已经打进了世界杯的正赛,目前球队阵容已经磨合相对到位的英格兰能够走多远呢?
    
    英格兰国家队的崛起和英超联赛的崛起有着很大的关系,不管是锋线上的凯恩,还是后防线上的马奎尔以及中场位置的格拉利什等人,都是英格兰球员的代表。而年轻球员还在不断崛起当中,阿诺德、里斯詹姆斯、萨卡、桑乔,这些年龄仅仅在20岁左右的小将正在逐渐成熟起来,随着他们在联赛当中不断历练,在国家队的赛场上也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至少比起原来的“三喵军团”要好很多。
    
    但是,球员阵容即使是再出色,没有主教练的合理调配也是不能让英格兰成为强队的。在执教期间,索斯盖特一直追随着世界足坛的主流战术,也会根据球队的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球队的战绩。能够做到这一点,至少说明索斯盖特对英格兰来说是一个合格的主教练,即使是达不到最顶级的主教练水平,但至少是非常符合英格兰足球的一位主教练。
    
    在刚刚结束没多久的欧洲杯上,英格兰国家队在自己的家门口打进了决赛,但是并没能在家门口拿到冠军,而是输给了发挥更加出色的意大利队。从那场比赛来看,英格兰从战术到球员都被对手给压制,这也必须得承认有战术和执教的原因。而在最后时刻接连更换了萨卡、桑乔等人去踢点球,导致球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也是有待商榷的一点。当然,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只是索斯盖特自己的问题。
    
    另外有一点,对于索斯盖特的评价,还是要根据球队的整体要求,大家对英格兰国家队的期待值到底有多高。如果只是希望英格兰完成崛起,其实从这几届比赛来看,英格兰国家队已经完成了崛起的过程,但是如果希望让英格兰国家队拿到世界杯冠军的荣誉,可能除了本身的实力之外,还要考虑到运气的因素。当然,既然已经打进了欧洲杯的决赛,也许世界杯的冠军就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2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3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4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5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6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7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8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9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10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11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12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13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14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15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