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C罗却被一部分嘲讽,这件事情确实非常有意思。有人做了一份数据统计,在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之后的短短5个赛季当中,已经更换了4任主教练,分别是阿莱格里、萨里和皮尔洛、索尔斯克亚,甚至被嘲讽为主帅解雇机。球队更换主教练一般都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和球员的表现当然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因为某个球员才解雇主教练,就想得有点多了。
    
    支持这种观点的球迷的主要依据是C罗在球队占据了主要位置,却没有做出相应的贡献,反而成为了球队的漏洞。从数据方面来看,C罗加盟尤文之后一直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也是球队最重要的终结点,其他的球员都很难达到C罗的效果,而在目前的曼联阵容当中,不管是格林伍德还是拉什福德,其实C罗都没有抢他们的位置,如果是马夏尔和卡瓦尼还有一定发言权,但是两位球员的表现确实是不如C罗的。
    
    对于任何一位主教练来说,C罗都是非常特殊的一位球员,他在过去十几个赛季当中取得的成就让所有主教练都必须要和C罗处理好关系,也会围绕C罗去制定球队的战术。但是,要知道的一点是,并不是C罗只能做球队的核心,而是球队没有了C罗之后,整体发挥会变得更差,不管是C罗在尤文受伤的时候球队成绩不佳,还是在曼联替补的比赛,都可以看出来这一点。
    
    索尔斯克亚对C罗的使用有没有问题,从整体来看,其实问题不大,在大部分的时间内C罗都是充当门前的终结者,这也和他最近几个赛季踢球的风格有很大的关系。那索尔斯克亚的要求C罗是否已经达到了呢,从数据来看,C罗在曼联出场的13场比赛当中打进了9粒进球送出2次助攻,数据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那把索尔斯克亚的下课原因全部归结到C罗的身上,就有点不太合适了。
    
    索尔斯克亚下课的唯一一点原因就是他率队的成绩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而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重大的问题,球队的丢球数太多,中场的控制能力又不够,最终导致球队接连输给了对手。而C罗作为目前曼联阵容当中的头号射手,他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球队主帅下课肯定和球员的发挥有关系,但是全部放在C罗的身上,就真的过分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2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3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4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5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6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7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8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9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10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11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12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13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14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15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