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冠第5轮的一场焦点比赛,曼联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最终90分钟战罢,红魔依靠最后时刻打进的2个进球,2-0战胜对手,提前一轮完成了欧冠出线。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1-4惨败给沃特福德,这导致了索尔斯克亚的下课。由于没有找到太好的教练人选,曼联的高层选择了让年仅40岁的卡里克临时挂帅。卡里克这种情况,与索尔斯克亚最初结束曼联非常相似。在穆帅下课后,索尔斯克亚也是被设定为曼联的临时主教练,结果依靠一波连胜拿到了正式合同。
    
    由于接下来还得打切尔西与阿森纳,其实卡里克所要应对的难度还是非常大。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卡里克进行了轮换,马夏尔与范德贝克获得首发机会,而拉什福德与B费则是替补席待命。
    
    在比赛的很长一部分时间,曼联其实处于下风。要不是德赫亚本场表现出色,或许比赛的最终结局会有改变。眼看局势落后,卡里克马上换上了B费与拉什福德,这一下子又回到索尔斯克亚惯常的阵型。
    
    虽然人员一样,但由于拉什福德与B费是替补上场,因此体力更足。重新掌握主动的曼联,在78分钟成功破门。在逼抢之下,C罗完成吊射得分,打进个人职业生涯799球。而在比赛90分钟,曼联就是依靠B费助攻奠定胜局,桑乔获得了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进球。不得不说,卡里克本场的及时换人,还是成为了曼联最终赢球的转折点。
    
    2-0完胜对手,曼联提前一轮小组赛出线。值得一提,这才是曼联本赛季欧冠的首场零封,含金量十足。在个人执教的首演中,卡里克就成功让队伍欧冠0丢球,这个纪录可谓是打脸是索帅。要知道过去接近3年时间,索帅也就只有1场欧冠的比分零封,那就是上赛季曼联5-0大胜莱比锡。
    
    成功赢球后,不少的媒体与球迷对卡里克发来祝贺。其中利物浦的名宿卡里克,也是半调侃了一番。卡拉格表现,曼联应该赶快拿出合同放在桌子上,让卡里克签名,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就如前文所说,索帅能够在曼联拿到转正合同,就是依靠一波连胜。但最终索帅在球队的命运,还是被扫出门。卡里克的执教首秀虽然得到不少的称赞,但他想要真正转正成为曼联的教练,显然依靠这样一场胜利还不够。卡里克到底最后能否转正,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2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3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4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5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6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7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8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9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10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11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12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13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14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15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阿森纳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巴黎0-0尼斯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