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坐镇安菲尔德,利物浦与阿森纳的这场角斗,却不免让人对利物浦有些担忧。
    
    一方面,红军在梦剧场送给红魔一场噩梦之后,状态低迷,未尝一胜,上轮更是在伦敦碗球场被铁锤帮打破了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另一方面,相对单薄的阵容又一次遭遇伤病潮,埃利奥特、菲尔米诺、凯塔、米尔纳、戈麦斯、琼斯等主要球员皆因伤高挂免战牌,更要命的是受伤的大多是中场球员,这给克洛普的排兵布阵带来巨大麻烦,好在蒂亚戈伤愈复出,总算解了点燃眉之急。
    
    再看枪手,自开局遭遇3连败之后已经8轮不败,尤其是在阿尔特塔将年轻的门将拉姆斯戴尔扶正,将加布里埃尔列为后防核心后,枪手8轮联赛5场零封仅失4球。尽管已经9年未在安菲尔德赢过球,但面对此消彼长的状态,阿尔特塔和年轻的枪手已经准备要改写这一尴尬。
    
    但是,这里毕竟是安菲尔德。
    
    开场之后,红军便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拉姆斯戴尔成了场上最耀眼的存在。这位年仅23岁的门将成为不可逾越的那道墙,一次次地将红军必进之球拒之门外,1次、2次、3次、4次……拉姆斯戴尔的神勇,让红军的球迷在徒叹奈何之余,也禁不住为其鼓掌。
    
    场上看门将,场下看主帅。
    
    就在球迷沉浸在比赛精彩激烈的氛围中时,克洛普和阿尔特塔却因为马内对富安健洋的犯规发生激烈争吵,险些大打出手,主裁将两人各打五十大板才平息事态,但两位主帅的争吵也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趁枪手愣神之际,红军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终于敲开了拉姆斯戴尔的十指关。阿诺德传球,马内顶了个反向反弹球,拉姆斯戴尔纵然有三头六臂也无济于事。
    
    年轻的枪手终究因为年轻付出了代价,然而,这却只是开始。
    
    下半场开场不久,年仅21岁的塔瓦雷斯传球出现致命失误,若塔断球后突入禁区,晃过拉姆斯戴尔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球一进,枪手的大势已去,想要在安菲尔德扳回两球,除了要有海鸥那般的运气,还得寄望于红军的懈怠。
    
    但这一次,红军没有给枪手任何机会。萨拉赫和南野拓实在3分钟内再连下两城,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比0。本赛季的安菲尔德,再度成为令客队胆寒的魔鬼球场。
    
    红军终结2轮不胜的尴尬,积分也反超本轮失利的铁锤帮重回前三,继续紧咬领头羊蓝军,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愈发激烈。
    
    枪手虽然惨遭失利,但阿尔特塔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指挥显然比索尔斯克亚要高出一筹,若不是与克洛普的对喷让年轻的枪手球员短暂地分了神,红军未必能在上半场就打破僵局。
    
    塔瓦雷斯的失误成为成为枪手崩盘的导火索,这就是年轻的代价,虽然沉痛,但总要经历和承受。相信假以时日,这支年轻的枪手,在阿尔特塔的调教下,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这场双红会,红军赢了现在,枪手看到了未来。足球,就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2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3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4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5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6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7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8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9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10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11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12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13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14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15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