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英超第12轮又结束一场争夺,利物浦主场4-0击败阿森纳。对于这场比赛,相信很多人会感到吃惊。要知道,最近阿森纳的状态不俗,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本以为,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想到却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看到这个比分,我们再细细思量一下:利物浦5-0击败曼联的那场比赛,就不会感到奇怪了。本赛季的英超,看起来群雄并立,但是还是有格局的。第一军团与第二军团的实力,存在着明显的差距。
    
    我们先来看利物浦的比赛:1-1切尔西,2-2曼城,5-0曼联,4-0阿森纳。再来看曼城的:5-0阿森纳,1-0切尔西,2-2利物浦,2-0曼联。最后是切尔西的:2-0阿森纳,1-1利物浦,0-1曼城。利物浦、曼城、切尔西才是英超的第一军团,而曼联跟阿森纳是“伪豪门”,只能位居第二军团。这,不仅是实力上的差距,更是主帅能力上的差距。
    
    本赛季的英超,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将展开冠军争夺。虽然在积分榜上,切尔西领跑。不过以上述比赛的结果来看,利物浦跟曼城的实力,还是在蓝军之上。联赛越往后发展,积分上的差距估计将逐步缩小。甚至有可能,出现逆转的情况。而阿森纳跟曼联,只能去争夺第四。
    
    特别是曼联,花了这么多钱,将C罗都买回来了,却取得如此结果。这,显然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在得知曼联1-4输给沃特福德之后,利物浦球迷又开始嘲讽起索尔斯克亚,在球场上高歌“Ole's at the wheel”(奥莱在掌舵)。
    
    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利物浦球迷就用歌声嘲讽了索帅。这一次,他们又嘲讽。估计,英超剩余球队的球迷会看不下去了:作为曼联死敌的利物浦,如此嗨,万一让索帅下课,怎么办?他们,还没在曼联身上尝到甜头呢。要学会,科学养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2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3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4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5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6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7 专业卖队长?枪手92球神射巴萨曼城2选1
8 截胡曼联?曝大巴黎已接触齐达内!
9 桑乔哑火暴露曼联长期问题!索帅不教导球员
10 德布劳内在国家队新冠检测呈阳性
11 电讯报:尽管洛里可能与热刺续约
12 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13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14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15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