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以1-4惨败给沃特福德后不到24小时,曼联就正式宣布辞退了索尔斯克亚。对于红魔球迷来说,在这支心爱的球队随着时间的推移遭受了一系列非常尴尬的结果之后,这个决定甚至有些姗姗来迟。
    
    不过,身为曼联名宿的鲁尼并不完全同意球队对前队友的“处罚”。相反,这位前曼联球星将矛头指向那些在老特拉福德每周定期赚取数十万英镑的球星。
    
    鲁尼:“周六看比赛时,我感到非常失望。作为教练,你要准备好战术、阵型和主帅权力下的一切,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会打得很好。我看到曼联球员在场上很懒惰却随时准备指责别人,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我的球员(德比郡)也表现出同样的表现,我会非常生气”。
    
    “曼联是顶级俱乐部,因此,每个穿着曼联球衣的球员都必须始终认为自己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在我看来,球员需要展示更多。我不是说他们必须赢得英超或欧冠,但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以向球迷展示他们配得上“红魔”的球衣。你必须在球场上尽最大的努力和决心。”
    
    “弗格森曾经告诉我,生活中最艰难的事情就是每天努力工作,无论你做什么”这位36岁的前曼联前锋回忆道。
    
    索尔斯克亚是鲁尼在老特拉福德(2004-2007)三个赛季的队友,鲁尼还对索尔斯克亚表示了同情,“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丢了工作不是一件好事。他当然知道领导像曼联这样的球队的压力。如果结果不对,你就会失去位置。虽然他每天都那么努力地帮助球队前进,不幸的是,这仍然无法让他摆脱困境。”
    
    鲁尼也将自己排除在可以领导曼联的潜在候选人名单之外。“我仍然定期与曼联的成员交谈,所以如果我被选中,我就会知道。”
    
    不得不羞愧地离开老特拉福德,但作为回报,索尔斯克亚在收到一笔可观的合同补偿后也有些欣慰。据太阳体育报道,这位挪威主帅将获得750万英镑的补偿,根据赛季初与曼联签订的合同,相当于一年的薪水。
    
    索尔斯克亚自2018年12月接替被解雇穆里尼奥后到卸任,曼联在转会市场花费超过4亿英镑,但索尔斯克亚麾下的曼联还没有赢得一座奖杯。他带领曼联打进过4场半决赛,其中在2020/2021赛季的欧联杯决赛负于比利亚雷亚尔。167场比赛过后,索尔斯克亚只取得了55%的胜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2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3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4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5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6 主帅解雇机?离开皇马5赛季换了4任主帅
7 C罗仍未公开送别索帅!并非换帅幕后黑手
8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紧急联系了齐达内
9 两伪豪门现形 英超第一军团定格
10 曝曼联高层紧急开会 加价邀请齐达内接手
11 耻辱之战!曼联爆冷1-4不敌保级队
12 曝索帅两天内下课,教练组已向曼联球员道别!
13 克洛普阿尔特塔场边爆发冲突
14 曝索帅48小时内下课!已向球员告别
15 卡拉格:其他DNA主帅难以和瓜迪奥拉媲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