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尴尬了!名帅建议用西蒙斯换CJ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台风是让人十分讨厌且害怕的恶劣天气,美国多个地区正在等待170年最强台风的登陆,人们已经做好的准备,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而超市的食物早已经被一抢而空,不过,在新奥尔良地区,浓眉哥代言的食品仍然摆在货架上,根本没有人购买,他真的是太尴尬了。此外,名帅米切尔建议76人用西蒙斯换来CJ-麦科勒姆,如果他是里弗斯会毫不犹豫地操作这笔交易。最后,据统计最近三个赛季,灰熊已经往湖人送了3名球员,而且隆多很可以成为了第四个,联盟又多一支“活雷锋”球队。
    
    不可否认,浓眉哥为了总冠军离开鹈鹕加盟了湖人,真的伤了新奥尔良球迷的心,以致于台风来临了,人们宁愿挨饿也不愿吃他代言的食物,这恨得有多深啊!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对于浓眉哥而言,为了实现总冠军的梦想,联手詹姆斯也是可以理解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条信息迅速在网上疯传,短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1600多次。其实,恨有多深,爱有多深,浓眉哥曾经是这座城市的希望。
    
    西蒙斯被认为是休赛期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星,但是由于76人的要价太高,根本没有球队敢要,近日,前NBA最佳教练米切尔就表示,如果是他就会用西蒙斯换开拓者的CJ-麦科勒姆,虽然西蒙斯更全面,但是麦科勒姆也是一名十分成熟的球员,他场均可以得到20+数据,而且在联盟的声望也不错,当选了NBA工会主席。相反,西蒙斯存在明显的弱点,其中没有三分投射能力就与小球时代格格不入。
    
    据媒体统计,灰熊近三个赛季向湖人输送了3名球员,包括霍华德、维斯特和布拉德利,更重要的是,灰熊需要支付他们共3450万美元的买断费,而加盟湖人后只需要1040万的年薪。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成了湖人第17个总冠军的重要拼图。值得一提的是,隆多也可能会加盟湖人。不得不承认灰熊是一支“活雷锋”球队,卡佩拉真的要好好地谢谢他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70年最强飓风来了 但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
2 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3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4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5 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6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7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8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9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10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11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12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13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14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15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