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克里斯-保罗而言,2020-21赛季是成功的一季,他的职业生涯终于取得突破,首次带队进入总决赛。在接受《时代》专访时,保罗透露,体验过总决赛后,他已经上瘾。
    
    去年休赛期保罗通过交易加盟太阳,太阳这笔交易并不那么被看好,以ESPN为代表的美媒体普遍认为太阳实力提升能进入季后赛,但并不具备冲冠实力。结果,保罗带着太阳拿到常规赛西部第2位,11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他们还一路杀入总决赛,自1993年后首次重返总决赛。
    
    那是保罗生涯首次进入总决赛,太阳一度2-0领先,可最终太阳连输4场,大比分2-4输给雄鹿,无缘总冠军。
    
    如此接近总冠军却与总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这令保罗感到难受,他认为这种疼痛感会持续很长时间。保罗说:“输掉总决赛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好。”
    
    今年休赛期,36岁的保罗与太阳续约,双方签下了为期4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短期内,保罗不仅不会告别篮球,他还会继续带队冲击总冠军。新赛季,保罗计划卷土重来,再次向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现在,我已经体验过总决赛的感觉了,我有点上瘾了,”保罗说道。
    
    上赛季总决赛,单纯看数据,保罗的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他场均打37.3分钟拿下21.8分外加8.2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5%,三分命中率达到52.2%。但是,看过那个系列赛的都能感觉到,保罗在自己所擅长的控制失误环节做得不好,他6场比赛出现多达21次失误。到了这个年纪,保罗的突破杀伤力已经很低,尤其是面对朱-霍勒迪防守时。另外,面对年轻力壮的对手,保罗的防守侵略性也明显不如以前,场均抢断仅为0.7次。
    
    除了年龄因素,手腕伤病也是保罗发挥没达到预期的原因。在西部决赛同快船的系列赛第5场,保罗被帕特里克-贝弗利犯规,落地时左手腕受伤。之后,保罗一直带伤出战。赛季结束后,保罗很快接受了手腕手术。
    
    据保罗透露,他正在有条不紊恢复中,每天早上6点便开始康复训练。根据之前的报道,保罗预计能赶上新赛季训练营。
    
    “这是我生涯第4次手部手术了,所以我所知道的一点是康复时该有个怎样的心态,我正在接近痊愈,”保罗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2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3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4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5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6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7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8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9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10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11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12 美媒公布历史球星进攻效率榜单 恩比德超乔丹高居榜首
13 五年三冠,帮老板赚40亿!他具有划时代意义
14 NBA得分区域,老詹篮下称霸,老派球员统治中距离,三分各领风骚
15 魔术队官宣续签莫里茨-瓦格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