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孟菲斯灰熊正式官宣裁掉朗多,球队已经和拉简-朗多达成买断协议,将在48小时澄清期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名记shams报道湖人领跑朗多争夺战,沃纳罗斯基则表示湖人最可能签约朗多,更有名记透露湖人将在周二签回朗多。
    
    35岁的朗多是湖人2020年夺冠的功臣之一,夺冠之后他离开湖人,先是和灰熊签下2年1500万美元大合同,之后被交易到快船,今年休赛期朗多被快船交易到灰熊;上赛季,朗多为快船打了1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0.4分钟能够拿到7.6分3.1篮板5.8助攻。
    
    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和灰熊达成买断之后,朗多很有可能在度过澄清期后签约湖人;另一名记Tim Reynolds报道,朗多将在下周二签约湖人,35岁的他将成为湖人队内年龄第六大的球员,威少开始他的第14个赛季,成为湖人队内第八老的球员。
    
    种种迹象表明,朗多将在澄清期之后和湖人签约,重返洛杉矶,助詹姆斯、浓眉和威少三巨头冲击总冠军;朗多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将有利于湖人夺冠;另外米哈伊柳克已经签约猛龙,这就像湖人已经确定签约朗多,因此神射做出了最终的选择。
    
    回顾过去一年发生在朗多身上的事,真是太不可思议——去年10月夺得总冠军戒指,2年1500万签约老鹰,快船用路威和选秀权从老鹰交易得到朗多,朗多和贝弗利被快船交易到灰熊,现在朗多已经和灰熊达成买断,即将重返湖人继续助詹皇冲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2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3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4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5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6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7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8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9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10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11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12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13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14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15 美媒公布历史球星进攻效率榜单 恩比德超乔丹高居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