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年最强飓风来了 但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名为“艾达”的飓风来了,鹈鹕队所在主场的新奥尔良也是受袭击范围,面对这一个170年来最强飓风的登陆,可以说当地民众要做的一件事之一,就是囤积粮食在家里,新奥尔良的超市几乎是被采购一空,但有一个例外出现了,面对170年最强飓风来了,鹈鹕球迷一样不为所动,将浓眉哥代言的食品晾在一边,没有人买吗?
    
    ID名为Christian Voelkel的网友晒出新奥尔良当地的超市现状,他表示:“货柜上的食物大多被抢购一空,但浓眉哥代言的食品还在。”,这一点可以看得见鹈鹕球迷仍恨浓眉哥,面对170年来最强飓风的侵袭,他们还是不愿意购买浓眉哥代言的食品,可见浓眉哥和鹈鹕球迷的关系降到冰点,也让浓眉哥代言的食品遭殃,连飓风侵袭都卖不出去,可见平时鹈鹕球迷看见浓眉哥代言的产品,应该都是没有鹈鹕球迷愿意买账了。
    
    鹈鹕球迷恨浓眉哥比较正常吧,除了没有赢下总冠军之外,鹈鹕已把他们所有的爱给到了浓眉哥,但鹈鹕是一个小球市球队,远远没有湖人队那样的号召夺冠的魅力,最终浓眉哥义无反顾离开鹈鹕并加盟湖人,和鹈鹕球迷的关系也是出现了难以修复的裂痕。
    
    虽然鹈鹕得到了锡安,鹈鹕球迷继续有球星追捧,但是他们对于浓眉哥的恨未曾减弱,面对170年最强飓风“艾达”的侵袭,他们还是拒绝购买浓眉哥代言的食品。
    
    值得一提,浓眉哥离开鹈鹕的第一个赛季就拿下生涯第一座总冠军。今年夏天湖人打造了詹姆斯、浓眉哥以及威少的三巨头阵容,湖人在新赛季还是一支争冠球队,浓眉哥在湖人实现了自己的夺冠心愿和个人品牌价值的 提升,可是对于曾经梦想开始的地方—鹈鹕,浓眉哥和鹈鹕球迷恐怕是缘分断了,一场170年来最强飓风“艾达”的侵袭,就告诉了人们,鹈鹕球迷到底有多恨浓眉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2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3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4 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5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6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7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8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9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10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11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12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13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14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15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