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1年260万确定签约湖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朗多已经确定将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预计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正式签约。朗多和灰熊达成买断时放弃的部分薪水就是260万,因此,他下赛季的总薪金依然能达到750万美元。
    
    朗多确定签约湖人的消息, 第一时间冲上全美NBA热搜首位。35岁的朗多,上赛季打了45场比赛,场均5.4分2.4篮板4.4助攻,三分命中率40.4%。他曾在湖人效力过两个赛季,并在2019-20赛季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如今,重回湖人效力,朗多将联手三巨头,再次冲击总冠军。
    
    朗多加入湖人,也意味着这支“夕阳红”战队的平均年龄进一步增加。数据显示,NBA现役年龄最大的12位球员里,目前这支湖人拥有6位,包括安东尼、詹姆斯、小加索尔、阿里扎、霍华德和朗多。
    
    年龄大是隐患,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代表着经验和荣誉。 美媒Overtime指出,在浓眉进入联盟前,2012年全明星赛上,詹姆斯、安东尼、威斯布鲁克、朗多、霍华德和小加索尔都在其中,如今,他们都是2021-22赛季的湖人队成员了。
    
    此前,也有记者统计过朗多回归后,湖人整支球队的荣誉名单:59次入选全明星、5次常规赛MVP、4次最佳防守球员、7次赛季助攻王(包揽过去4年)、5次盖帽王、3次篮板王和11次总冠军。
    
    朗多正式签约后,湖人的大名单就只剩下两个名额了。按照之前的计划,他们可能会使用其中一个,然后留一个空缺放在赛季期间签人。湖人目前的13+2名单如下:詹姆斯、浓眉、威斯布鲁克、小加索尔、霍顿-塔克、阿里扎、埃灵顿、贝兹莫尔、霍华德、纳恩、安东尼、蒙克、朗多、阿亚伊(双向)、里夫斯(双向)。
    
    洛媒Lakersdaily晒出了一张10人阵容图,并配文写道:“Lakers in 4(湖人4场胜出)!”显然,佩林卡在休赛期的引援令当地媒体的夺冠信心大增。
    
    最新消息是篮网正在和小乔丹商讨买断事宜,一旦小乔丹被买断,湖人可能会签下这个中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最省钱队!雷霆15人仅比库里多不到500万
2 杜德利晒私人聚会照 湖人三巨头同框詹
3 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4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5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6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7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8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9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10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11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12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13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14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15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