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我们可以对于勇士新赛季有各种高的期待,但是也得有心里准备,新赛季勇士很难一帆风顺,肯定会遭遇各种问题,毕竟他们的阵容,还是比较新的,需要进行新老结合。勇士这个赛季主要补强就是选到两个高顺位新秀,夏季联赛的发挥非常不错,还有就是引进的波特,别利察和伊戈达拉三个老将,波特和别利察上赛季都其实情况差不多,就是不被球队重要,但是他们能力还是有的,特别是波特,毕竟是高顺位新秀,而伊戈达拉,他油箱里是否还有油,需要看看他新赛季的表现。
    
    勇士新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确定性很多,比如波特的伤病情况,只要他保持健康,他肯定可以为勇士提供帮助,还有就是别利察打四五号位的情况,他能否和格林很高的搭档内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外线的命中,如果命中率很高,他也可以为勇士提供更多的选择,当然还有伊戈达拉,勇士还是需要他能够提供一些防守端的帮助,特别是轮转阶段,他需要指挥一些年轻球员做好方式,别利察和波特情况一样,他们需要证明自己,勇士也需要他们证明自己,达到勇士对于他们的要求。
    
    还有就是四个年轻球员,普尔能否保持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怀斯曼能否比上赛季有明显的进步,接着就是今年选到的两个高顺位新秀,勇士对于他们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希望他们在新秀赛季就能够提供一些帮助,至少可以对得起他们合同的帮助,如果能够场均得到10分以上,那么新赛季他们就算完成了任务,穆迪需要提供外线投射,库明加则需要利用自己的天赋,攻防两端,在内线多做一些事,四个年轻球员发挥好了,勇士的阵容深度会非常的好。
    
    最重要的可能就是汤普森的状态了,只要他恢复80%,勇士这阵容,就会上升一个层次,勇士会给汤普森足够的时间来寻找状态,而且他也有信心,找回之前的状态。接着就是维金斯,需要维金斯继续保持进步,特别是在防守端,他需要去防守对方的顶级锋线,进攻端,继续保持上赛季的效率,还有就是由于多了汤普森的外线牵制,需要维金斯多冲击内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2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3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4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5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6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7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8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9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10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11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12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13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14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15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