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骑士、公牛、开拓者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协议。交易内容是:骑士送出小南斯和一个2023年受保护的次轮签(来自掘金),得到马尔卡宁(注:马尔卡宁先签后换,合同4年6700万);开拓者送出小德里克-琼斯和一个受保护的2022年首轮签,得到小南斯;公牛送出马尔卡宁,得到小德里克-琼斯、两个选秀签。
    
    24岁的马尔卡宁是受限制球员,他来到骑士后,可以和探花秀莫布里、中锋阿伦形成新的骑士重建内线核心。上赛季,马尔卡宁场均为公牛得到13.6分5.3篮板。
    
    小南斯是一个全能型的防守球员,他能为开拓者的阵容带去防守端的能量。上赛季,小南斯场均9.3分6.7篮板3.1助攻,开拓者上赛季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9位。公牛则收获了两个选秀签,以及曾经获得扣篮王的小琼斯。开拓者送来的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直到2028年都是前14顺位保护,如果到时没有兑现,将变成一个次轮签。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更新了薪金方面的细节。小南斯的合同还剩两年,分别是1070万和960万,这显然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合同。马尔卡宁的新合同4年6700万,最后一个赛季的1800万只有600万是保障的。
    
    通过这笔交易,公牛拥有13份保障合同,在奢侈税线下640万,距离硬帽还有1180万美元,小琼斯的合同还有一年970万。骑士拥有14笔合同,目前在奢侈税线下470万,而开拓者有13笔合同,超过奢侈税线130万,如果他们再签第14位球员,奢侈税可能突破300万。
    
    随后,ESPN为这笔三方交易进行评级。开拓者和公牛都评了B+,而收获马尔卡宁的骑士只得到D。他们认为骑士换来了更弱的球员,而且带着更昂贵的合同,也不适合骑士目前的体系。
    
    另外,美媒认为这笔交易的达成,意味着骑士可能要正式和乐福告别了。乐福最终可能和格里芬类似,与骑士达成买断后加盟新的球队,比如洛杉矶湖人。最新消息是骑士和乐福已经开始商讨买断合同,但尚未接近达成协议,篮网也有意签乐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2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3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4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5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6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7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8 新疆男篮顶薪挽留仍没用?CBA不是NBA啊
9 考虑过何时退役吗?库里给出回应
10 美媒公布历史球星进攻效率榜单 恩比德超乔丹高居榜首
11 五年三冠,帮老板赚40亿!他具有划时代意义
12 NBA得分区域,老詹篮下称霸,老派球员统治中距离,三分各领风骚
13 魔术队官宣续签莫里茨-瓦格纳
14 字母哥17岁时哭着撕碎30万美金合同
15 NBA现役谁能单换詹姆斯?杜兰特都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