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近三个赛季花费约3500万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出意外,48小时澄清期结束后,遭孟菲斯灰熊队买断的拉简-朗多将重返洛杉矶湖人队。
    
    并且,随着这件事的发生,一个有趣的事实也被挖了出来,那就是近几个赛季“灰熊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湖人补给队”,因为在过往几笔湖人引援中,灰熊花了不少钱出了不少力,结果全为湖人做了嫁衣。
    
    过去两个赛季,布拉德利、霍华德、迪昂-维特斯在加盟湖人前都是在灰熊中转了一遭。
    
    2019年,灰熊裁掉布拉德利、霍华德,这两人在同年几乎是前后脚去了湖人。维特斯去湖人的时候晚一些,是在2020年NBA复赛前,但是他在年初的时候也是被灰熊买断的。
    
    做了一个统计,2019-20赛季、20-21赛季以及即将到来的21-22赛季,湖人队内的31名球员中,加上朗多,一同有4人有被灰熊买断的经历,占比12.9%,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比例。并且,“为了让他们离开,加盟湖人”,灰熊向布拉德利、霍华德、维特斯和朗多四名球员支付了大约3450万美元。
    
    有趣的是,他们加盟湖人的总工资大概才只有1040万美元,“上场打球挣得钱还没有他们在家躺着挣得多”。
    
    再想想在湖人完成夺冠的加索尔兄弟,名记Harrison Faigen对此甚至调侃道“如果有人真的想让一个球员穿上紫金战袍,那么最好先让他穿上孟菲斯灰熊队的球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2 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3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4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5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6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7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8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9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10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11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12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13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14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15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