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买断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篮网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篮网总经理表示,球队还是会以原有的阵容建队,因为篮网球员们在上赛季已经磨合出了一些默契。此外,篮网虽然招募了后卫米尔斯,但锋线上却放走了重要轮换球员杰夫-格林。篮网今夏没什么大动作,主要还是和他们的薪资空间有关系。篮网大部分薪资都已经用于支付杜兰特、欧文、哈登、乔-哈里斯和小乔丹的薪水,剩余的薪资空间,无法让他们找到一些优质的球员。
    
    不过,篮网还是会在市场上继续捡漏。最近,骑士队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年轻球员马尔卡宁的加盟,让骑士队内线球员人才济济。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有媒体爆料,乐福会很快和骑士买断,然后加盟篮网。也有记者爆料,篮网签下乐福之后,就会买断小乔丹,小乔丹则会是湖人的一个选择。
    
    实际上,乐福是很想去强队打球的,他觉得自己在重建球队打球,实在是太憋屈了。据名记爆料,乐福希望去开拓者的是他,而不是小南斯。骑士队实际上是想送走乐福的,但乐福的合同和他的实力不匹配,导致没有球队愿意交易他。
    
    那么,乐福会买断吗?在今天,据记者爆料,乐福无意和骑士买断,因为他接下来两个赛季剩余的合同还有6000万美元。拒绝加盟篮网,拒绝联手KD,乐福不愿意为了加盟篮网,而放弃自己大部分薪水。此前,有媒体爆料,乐福如果想买断,骑士希望他放弃12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这是乐福无法接受的。
    
    同样是拿着大合同,沃克买断加盟尼克斯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雷霆给沃克一个人情,沃克在买断中牺牲了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尼克斯队则全给他补了回来。而自由市场到了现在,已经没有强队还有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更别说薪资空间本来就不充足的篮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篮网对哈尔滕施泰因感兴趣 或被迫放弃乐福
2 勇士新赛季真正实力之谜:勇士新赛季的阵容
3 朗多正式和灰熊达成买断 最可能签约湖人
4 曝埃利斯本周开始强化训练 将接受至少三支球队试训
5 管理层一心想要复制太阳成功模式却弄巧成拙
6 保罗自曝手腕伤势正有条不紊恢复中
7 NBA: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8 三方交易达成!马尔卡宁加盟骑士
9 骑士官方:球队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助教
10 拒绝登陆CBA!中国男篮希望之星做出重要决定,继续冲击NBA
11 近25年得分区域分布:詹姆斯制霸篮下,德克统治中距离!
12 篮网更强了?纳什或在赌博!
13 打压水花,扫地出门!自掏腰包试训仍无球可打
14 就这么霸气!十米线三分和Logo三分让联盟头疼
15 沃尔在火箭还有未来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