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落败的拜仁能否逆转巴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联赛来到关键时刻。在1/4决赛的强强对话中,带着主场2-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的失利比分,卫冕冠军拜仁是否有机会在下周中的次回合翻盘?这无疑是外界在本周欧冠赛事过后的讨论焦点。
    
    那么,拜仁到底有没有机会?当然有,但是很难,难就难在拜仁的进攻如今过于受限!
    
    回顾两队的首场较量,可以看出巴黎凭借自身的坚定反击和球星效应,进入次回合后显然让拜仁还是无力零封。因此对拜仁而言,次回合比赛在进攻端恐怕至少要有3粒进球,才有望实现逆转。
    
    不能否认,纵观巴黎的整体防守表现,其实问题也不小,目前这条防线即使放在德甲层面恐怕也只是中上游水准。同时,拜仁近年来并非没有经典的客场大胜,例如上赛季曾在欧冠7-2狂胜波切蒂诺麾下的热刺。因此,拜仁显然具备次回合翻盘的可能。
    
    只是拜仁如今的自身问题更为严峻——在缺少莱万和格纳布里这两名核心射手后,明显缺乏攻城拔寨的高效射手。就像这场2-3不敌巴黎的比赛,拜仁全场居然完成了多达31次射门,然后进球转化率居然只有6%,远低于莱万伤停前的15.4%。
    
    本赛季以来,拜仁在联赛层面共有79粒进球,而莱万个人便包办了其中的35个。同时,格纳布里也有9粒进球入账,是拜仁边锋群中贡献进球最多的球员,由此可见这两位射手的缺阵导致球队顿时失去了半数以上的进球贡献者。
    
    再看看拜仁现有的可用球员,舒波莫廷本身就不善射术,职业生涯最高的数据为单赛季10粒联赛进球。同时,两名科曼和萨内虽然是爆点,却非进球型的边锋,而拜仁队内如今的最佳射手居然是已化身助攻王的穆勒。
    
    由此可见,拜仁如果以这样的阵容结构继续出征,如何在客场完成三粒或以上的进球呢?
    
    当然,以拜仁一贯的精神状态和恶战表现,此番征战次回合比赛必定倾其所有、拼至最后,但是缺乏一锤定音的攻击手绝对是致命缺陷。因此面对这场生死战,除非在关键时刻有突然爆发的英雄诞生,否则拜仁的客场之旅只会凶多吉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通过INS表达自己对复出的渴望
2 皇马今夏3亿引援稳了?巴萨惨遭双重暴击
3 没有莱万的拜仁 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4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5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6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7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8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9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10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11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12 2场榜首大战,巴黎输球,拜仁客胜
13 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14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15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