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27轮结束,多特蒙德只排在了积分榜第5名的位置,落后第4名的法兰克福7分,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不容易。然而与多特蒙德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俱乐部内的头号射手哈兰德的数据以及他在转会市场的火爆程度。本赛季哈兰德已经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3粒进球,此外还有8个助攻。
    
    20岁的年纪有如此出色的成绩自然会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曼联、巴萨、皇马、曼城都与哈兰德联系在一起,曼联虽然一直将哈兰德视为球队的头号引援目标,但是在行动上巴萨却领先了一步。前不久西班牙媒体报道哈兰德的经纪人和他的父亲前往巴塞罗那,并且上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车。
    
    这一切都预示着巴萨与哈兰德方面的人开始了正式谈判,然而随着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光的一些谈判内幕让这笔交易看起来很难成功,而且哈兰德也将不会再受到众豪门的追捧。据该报表示,本身多特蒙德就对哈兰德标价1.8亿欧元,如此高的转会费已经吓退了不少球队,而现在哈兰德的个人待遇要求也提高了不少。
    
    该报表示哈兰德向巴萨索要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样的一个年薪在世界足坛上仅次于梅西和内马尔,梅西的税后年薪大约在5000万欧元,内马尔的税后年薪大约在3500万欧元,C罗的税后年薪也只有3000万欧元,而姆巴佩的税后年薪还不到2000万欧元,如今哈兰德索要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实在有些过分。
    
    除了高达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如果有俱乐部想要购买哈兰德,就还需要向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支付2000万欧元的佣金,向他的父亲支付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果不算他的工资,光购买哈兰德就要支付2.2亿欧元,这与当初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内马尔的转会费持平,如果再加上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那么哈兰德可以说直追当时的内马尔。
    
    哈兰德的出色是毋庸置疑的,那么他现在的水平达到了当初2017年时内马尔的水平了吗?其实客观来讲,哈兰德虽然进球多,但是他的综合实力还不如当年的内马尔,而且哈兰德如今的球队成绩不算好,他没有荣誉加持,很难拿到那么高的薪水。如果哈兰德以及拉伊奥拉坚持索要这么高的年薪和佣金,那么想要签下他的豪门则会少之又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2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3 2场榜首大战,巴黎输球,拜仁客胜
4 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5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6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7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8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9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10 8500万欧元!曝孙兴慜遭欧冠冠军挖角,4大下家出炉
11 六台:巴萨如果无法签下哈兰德,就将转向追求菲利克斯
12 德媒介绍德足协薪水:勒夫300万至350万欧
13 拉诺基亚:拜仁曾邀请我加盟,但我拒绝了
14 曼联游说巴萨天才拒绝续约,明年欲免费引进!
15 世预赛3大失望:处罚C罗哈兰德0球姆巴佩失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