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莱万的拜仁 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时,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拜仁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的亚军巴黎。
    
    上半场,舒波莫廷面对旧主头球中框,内马尔助攻姆巴佩打破场上僵局,再助攻中卫马尔基尼奥斯扩大比分,后者随后伤退,帕瓦尔助攻舒波莫廷头球扳回一城,基米希助攻穆勒扳平比分,迪玛利亚助攻姆巴佩梅开二度。
    
    最终,拜仁主场2-3不敌巴黎,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会在4月14日凌晨3时进行,由于双方仅相差一球,谁能晋级欧冠四强还是未知数,不过莱万会因伤缺战次回合的比赛。
    
    
    由于莱万和格纳布里因伤缺战,弗里克排出了4231的阵型,舒波莫廷突前,穆勒出任前腰,两个边锋为科曼和萨内,这也是拜仁目前能排出的最强进攻组合;波切蒂诺排出相同的阵型和进攻组合,姆巴佩突前,内马尔出任前腰,两个边锋是迪玛利亚和德拉克斯勒。拜仁和巴黎的阵型都是4231,但进攻方式不一样,拜仁是高压逼抢+强攻,巴黎是稳守反击,利用姆巴佩的速度和内马尔的拿球。
    
    
    没有“神兵天降”的莱万,拜仁如同丢了枪头的霸王枪,乱棍很难一击致命。本场比赛,拜仁的控球率高达63.8%,全场一共有31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巴黎一共仅6次射门,但其中5次射正。拜仁全场14次对抗成功(巴黎是8次)、20次抢断(巴黎是11次)、15次角球(巴黎仅1次),可以说拜仁各项关键数据全部占优,但没了莱万,拜仁的射门效率极其低下,这就是输球的关键。虽然舒波莫廷也有进球,但他是巴黎“淘汰”的前锋,由此可见拜仁输在锋线上。没有莱万的南大王,反而被黎姑娘戏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2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3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4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5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6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7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8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9 2场榜首大战,巴黎输球,拜仁客胜
10 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11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12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13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14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15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