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30,德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拉开战幕。德甲霸主拜仁做客挑战莱比锡。上半场,萨比策远射踢高了,随后的中路包抄射门踢偏。舒波-莫延的射门踢偏,穆勒助攻格雷茨卡爆射破门。萨内的低射被门将神勇化解。下半场,恩昆库低射踢偏,萨比策和奥尔莫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拜仁1-0击败最强争冠对手莱比锡,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德甲冠军恐无悬念。
    
    本场比赛拜仁排出4231阵型。诺伊尔担任首发门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阿拉巴、聚勒和帕瓦尔搭档4后卫。格雷茨卡和基米希双后腰。科曼、穆勒、萨内和舒波-莫廷组成进攻组合。格纳布里坐在替补席。莱万多夫斯基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伤缺阵。阿方索-戴维斯和博阿滕都停赛无法出场。莱比锡这边则是3142阵型,恩昆库和福斯贝里顶在最前面。
    
    比赛第4分钟,科曼禁区内被放倒,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就不存在是不是该判点球的问题了。3分钟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头球回做给诺伊尔,但力量太轻了,差一点被对手抢断,幸好诺伊尔及时出击,把球打出,避免被对手形成射门机会。第17分钟,萨比策外围凌空爆射,皮球像一颗炮弹一样飞向球门,只是稍稍高了一点。2分钟后,恩昆库在禁区左侧得球后送出传中,萨比策中路包抄捅射,偏出了右侧立柱。不过,恩昆库也越位在先,就算萨比策打进也没有用。
    
    第22分钟,舒波-莫延在禁区中路得球后转身抽射,踢偏了。第32分钟,萨内禁区弧顶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只是射门被身前的防守球员挡出。4分钟后,拜仁终于进球了!穆勒底线附近把球一扣,随即送出倒三角回传球,格雷茨卡跟上爆射,皮球应声入网!第42分钟,萨内外围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球门右下角,门将古拉西奇飞身扑救,把球扑了出去。萨内的这脚射门角度很刁钻,只可惜遇到表现更加出色的门将。半场结束,拜仁1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比锡迅速做出换人调整,用小克鲁伊维特换下福斯贝里。第4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中路得球后起脚低射,踢偏了。这样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恩昆库抱头不敢相信。2分钟后,萨比策禁区内凌空抽射,踢偏了。第51分钟,奥尔莫连续获得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3分钟后,聚勒在自家球门前玩火,用身体护住皮球,摆脱逼抢的前锋后再把皮球传出去,诺伊尔只能静静地看着聚勒在门前这么浪。
    
    第58分钟,萨比策外围劲射,诺伊尔单掌把球托出横梁。这球非常惊险。第70分钟,恩昆库禁区内护球的时候和对方发生身体碰撞后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5分钟后,格纳布里在禁区内左侧送出倒三角传球,穆夏拉直接推射,稍稍高了一点。随后,穆勒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好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最终,拜仁1-0击败莱比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2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3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4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5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6 8500万欧元!曝孙兴慜遭欧冠冠军挖角,4大下家出炉
7 六台:巴萨如果无法签下哈兰德,就将转向追求菲利克斯
8 德媒介绍德足协薪水:勒夫300万至350万欧
9 拉诺基亚:拜仁曾邀请我加盟,但我拒绝了
10 曼联游说巴萨天才拒绝续约,明年欲免费引进!
11 世预赛3大失望:处罚C罗哈兰德0球姆巴佩失点
12 诺伊尔:球队不够冷静和聪明,我们本该打进第二球
13 巴斯勒:目前这支德国队没有留给胡梅尔斯和穆勒的空间
14 内马尔正努力恢复,争取战拜仁时调整到最佳状态
15 德国杯赛程:5月2日多特出战,5月14日进行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