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3亿引援稳了?巴萨惨遭双重暴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皇马将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哈兰德和姆巴佩是弗洛伦蒂诺的目标。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一夜收获2大利好,他们在哈兰德和姆巴佩转会上获得突破性进展,下赛季银河战舰3.0版本将正式起航……
    
    先说哈兰德,《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报价1.5亿欧元求购哈兰德,哈兰德1.5亿转会费+1.2亿薪水(6年合同,年薪2000万欧),皇马收购他的总成本将达到2.7亿欧元。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与多特CEO瓦茨克关系密切,拉伊奥拉也渴望重新与皇马建立联系,巴萨倾向于明年夏天以7500万收购哈兰德,但皇马决定在今夏提前出手。
    
    再来看姆巴佩,同样来自《阿斯报》的消息,姆巴佩已经正式通知巴黎不再续约,他决定为皇马效力。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如果他不续约的话,那么巴黎只能在今夏将他出手,姆皇的转会费将在1.2亿到1.5亿欧元之间,对于皇马来说,这将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因为3年前巴黎花费1.8亿才从摩纳哥收购姆巴佩。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皇马将是姆巴佩最好的下一站,他说:“姆巴佩想要成为一名世界顶级球员,他需要去到一家更大的俱乐部,皇马的名字排在榜首,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他迟早会去皇马踢球的原因。”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指出:“姆巴佩是另一种层次的球员,他潜力十足,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他是市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姆巴佩会放弃钱(巴黎开出的条件更好)去皇马踢球吗?我可以想象出,有球员会愿意这样做。”
    
    换句话说,皇马在姆巴佩和哈兰德的收购案上都已经占得先机,巴萨惨遭双重暴击。这两名巨星同样是巴萨的目标,拉波尔塔上任后需要用一个雄伟的体育计划说服梅西,哈兰德是他的头号目标。但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巴萨现在并没有钱,而皇马经过几个转会窗的运作后,腰包明显比巴萨更足,他们具有天然的优势。普遍认为,巴萨能在姆巴佩和哈兰德中抢到1人就算胜利,但现在来看,梅西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3!没有莱万的拜仁,31次射门却不敌6次射门的巴黎
2 波帅:迎战欧洲最佳球队的表现值得称赞
3 小火箭破曼城788分钟0失球纪录
4 欧冠1.1亿巨星哑火!连续5场0球
5 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6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7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8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9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10 2场榜首大战,巴黎输球,拜仁客胜
11 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12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13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14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15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3-1利物浦
 
斯图加特1-0不莱梅05日
维拉3-1富勒姆05日
马竞0-1塞维05日
西班牙人3-0阿尔瓦塞特05日
 
曼城2-1多特
 
曼城2-0莱斯特城04日
拜仁1-0莱比锡04日
巴黎0-1里尔04日
皇马2-0埃瓦尔04日